close

出國不久,表姊美珊住院了!

和病魔搏鬥了一個月,今日香魂歸天...

也許我是家族裡這輩中除了表姊家外,第一個知道消息的人...在FB上...

 

回想,今年過年去台中時,就是與美珊姐最後一次見面了!

當時,我們還談論著學古箏,欣賞她的愛琴,她很熱心介紹我她的古箏老師。

小時候,有陣子我還寄宿她家,雖然不太記得當時和她相處的情形,但記得是親切的。

即使長大後各自忙東忙西,家族聚會時從不陌生,和煦親熱。

 

原以為我不會哭的。寫到這兒還是掉淚了!

原以為能一輩子相伴的表親,情分就在這短短一個月結束了!

一場拖延許久的小病,就這樣帶走了姊姊...

 

現在,英國是晚上九多,天還亮著。

台灣時間清晨四點多,是姊姊仙逝後的四小時...想著姊姊的香閨聚集著多少心碎的親人。

場面將是如何哀働呢! 舅舅和舅媽、其他表哥表姊會有多傷心呢! 痛失愛女、痛失手足...

想到這兒眼淚更是不聽使喚了...

 

姊姊是多才多藝的女子,性情高雅大方,深得大家喜愛的啊...

 

在這禮拜姊姊病危的期間,心裡五味雜陳。

我在他鄉,正經歷許多新奇的體驗,人生的另一階段才開始;

姊姊在家鄉卻是受盡病苦,人生的帷幕悄悄降下...

總以為會像過往一樣,終究會平安的,沒想到情況比想像中惡劣太多...

這次的小病再加上過去的病史,姊姊的免疫系統潰堤...在還活著的時候身體就盡數腐壞了...

前些日子,姊姊好不容易從昏迷中清醒,堅強的她感覺的到身體的痛掉淚了...

想到這裡更是難過...如此的痛苦竟然降在文弱的姊姊身上!

 

在FB上,表哥說姊姊安詳的走完了,脫離苦痛輪迴...

解脫了嗎? 如果是這樣也好,姊姊再也不受苦了! 聽說人變成靈魂時,就會回復一切健康。

姊姊現在是不是感覺好多了? 但是...生死兩隔是不是又帶來了另一項考驗呢?

神啊! 請幫助姊姊平安度過吧! 求您護衛她,一路平安!

 

沒想到

今年過年就是美珊姐與我最後一次會面了...

病容中依然透著她優雅的堅強...

這就是我與她的最後一面,一張美麗的容顏。

我將永永遠遠的記得...

 

>>>>>>>>>>>>>>>>>>>>>>>>>>>>>>>>>>>>>>>>>>>>>>>>>>>>>>>>>>>>>>>>

 

寫到這兒,我不哭了!

祈願姊姊在天上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