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黑,所以就換了個暗色的網誌樣式。

心情挺灰,因為不想做作業;心情挺黑,發現對人真不能太坦白。

心情好黑,不知怎麼越看這個世界越覺得是個笑話,卻也明白有很多人認認真真的活著。

 

從最後一項說起吧!

為什麼覺得世界會是笑話呢? 其實只是對新聞報紙的許多訊息感到不以為然。

台灣的新聞報導說油電雙漲而物價不變。俺很懷疑。

短期可不漲,長期可難說。漲油電與不漲油電間,並非只有物價被牽動,還有需多理由需要價漲,

政府和媒體怎麼從來都不說明一下? 搞得小老百姓好像只是頭腦簡單只顧物價,難道是愚民政策?

唾棄~!

有趣的是,英國這兒的報導卻說這兩個月英國通膨負成長(東西變便宜),原因是國際原油價跌和原物料下跌。

ㄟ? 難道國際油價和物料價下跌和台灣沒關係啊? 於是,變得看不太懂兩方的新聞了!

再細想,如果兩者說的都是真話,那麼就是台灣決定漲油電後,國際原油價和原物料價下跌,廠商生產成本

大概沒有增加太多,所以台灣物價持平。結果台灣官員只會跑出來說油價雙漲不影響物價,一副好像物價沒

漲人民不該有聲音似的。

(他知不知道台灣人從商人數有多少?難道會不知道國際物料價格嗎? 反而恐怕是他不知道廠商生產成本。 )

 

我只是不滿這樣的新聞報導和政府方面的解釋。

十分不滿「沒養分」(對岸用語)的新聞媒體和政府說明。

覺得如果靠這些沒養分的人了解世界,那還真會成為沒養分的人!

 

是因為沒養分媒體佔生活的大多數,才會覺得被轟炸和覺得無望吧!

(我怒了啦>口<)

 

抽離沒養分的媒體,

在生活周遭發現有活的很認真的人,從有養分的媒體身上也可知道很多事物。

台灣是個很美很有活力的國家,但是新聞報導實在太片面也不完整,近乎是人云亦云。

如果不多學個語言,多看看他國新聞網,還真無法捉摸世界真實(國際財經新聞)的樣貌...

想到這裡,不禁打個寒顫...

 

即使媒體不說謊,報導片面卻也是誤導。

要清醒不偏地活在世上多難!

 

---------------------------------------------------------------------------------------

 

心情挺黑,對人不能太坦白。

所以知道我有這個網誌的人,一定是最親近的朋友才可,才能包容我的言論、不偏不倚地指教。

否則,在人際之間我恐怕會誤會不斷、謠言連連了!

 

在這兒認識許多中國人、日本人和聽到很多台灣人。真所謂知人、知面卻不一定知心。

在不同人面前,有些人就是會變調。(不像我傻蛋始終如一)

好可怕~我不敢直接相信第一印象了!

不過,人為了生存,一定程度的偽裝是可以容許的吧? 我太大驚小怪了!

只是一想到他人對自己好的同時,並不意味真心,那還真是...有點噁心呢>_<

 

再...反省一下吧! >_<

 

------------------------------------------------------------------------------------

 

心情挺灰...

 

不想寫功課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