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經思報告交給老師後,

大學時代最後的期末考就結束了!

未來的路十分寬闊,期待出發後,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以及風景。

 

不知不覺,一萬字的報告交出去了_

正經八百寫文章後,對於網誌就變的漫不經心><

但是依然有許多心思想與各位分享,就寫些短文吧!

 

>>>>>>>>>>>>>>>>>>>>>>>>>>>>>>>>>>>>>>>>>>>>

 

 

人與人的緣份真得是個謎。

一說,人與人的相遇是前生的造化;一說,人與人的相遇是氣質的吸引。

總覺得我很幸福,遇到的人事物常常十分單純,或者複雜的部分很少影響到我。

 

面對可見的複雜,我常常彷彿視而不見。

是不想太過操心?還是太輕心,亦或是因為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影響所以不太在乎呢?

也許我沒有為此煩惱的「緣」,也許煩惱的時候未到。

 

有些人總是遇到不好的人事物,所以對於世界充滿了悲觀;

有些人總是遇到美好的人事物,所以對於世界充滿了期待。

 

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辛勤工作的人依然活得好好的;貪吃懶惰的人的生活也不會糟到哪去。

心懷悲苦敵意的人在世界上喘息,一樣過一生;心懷慈悲喜善的人一樣在世界上呼吸,一樣過一生。

所有矛盾在世界上並存,真假的界線並不明顯...

 

如果「緣」就是一切遭遇的開頭,

無論與他人的遭遇如何不同,呈現在我眼前的就是「真實」吧!

 

珍惜、感恩、毋疑。

 

>>>>>>>>>>>>>>>>>>>>>>>>>>>>>>>>>>>>>>>>>>>>>>>>>>>>>>>>>>>>>>

 

耐性 

 

越感到不耐煩時,越要穩定心情;越感到煩躁,越要靜心思考。

 

事情惱人到使人想要撒手不管時,就是考驗的開始;

與其斷個一乾二淨,不如靜靜地觀察事情的進行再想對策。

如果隨便處理,後果怎說還是自己要負責。安頓躁動的心為上策。

 

撐過難耐的時刻,這份平穩將使心更加寬闊。

 

>>>>>>>>>>>>>>>>>>>>>>>>>>>>>>>>>>>>>>>>>>>>>>>

 

滴滴咕咕

夏天真的到了!

好想吃Cold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