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和小龜快樂地跑到板橋環球,想要吃Cold Stone.

沒想到,官網上的門市沒有在環球出現@口@|||向105查號台詢問,也沒有Cold Stone 在板橋或中和地區的登記。

嘖嘖,今日出遊非得要吃到Cold Stone!所以我二度騎車進入台北市--那個以無數單行道以及複雜交通聞名的首都。

 

上次在首都騎車是去聽克魯曼演講的時候。

光在圓環的部分,我就搞不清楚行車方向了@口@?!

今天則是沿著中正橋、重南,直奔西門町。

 

去西門町吃冰外,也順道去逛了動漫的專門店。XD

大概有三年沒去西門町逛了,變了好多呢~

看到了心儀的動漫杯墊,雖然心動了,依然沒有買。

一想到如果哪天不在那麼喜歡這個人物時,這樣的周邊產品將如何呢?恐怕就進垃圾桶了...

所以,喜歡歸喜歡,總不會真正想要「擁有」。

如果是畫冊,也許會想要收藏吧!因為可以學到一些構圖技巧>///<

 

逛這些動漫專門店時

最驚奇地果然是小小日常的用品,因為印上特別的圖案就變得價值不斐。

從抱枕、小方巾、杯墊、吊飾、海報、時鐘、書籤、筆記本等等...

這個市場的商機真是龐大。

所謂的商人,就是創造消費者購買慾的人吧!

動漫商機不可小覷。

 

今年的Cold Stone是以桑葚的冰淇淋為主打,

其他項目就沒有什麼變化。

今日朋友點了鐵觀音抹茶冰淇淋,味道濃郁、有成人的感覺;

我則點了桑葚冰淇淋+蜂蜜蘆薈+芒果丁的新款經典冰淇淋,味道酸甜清爽。

在Cold Stone 西門店有個貼心的服務,服務生會主動幫你倒水,想必是幫客人舒緩一下甜膩感吧!

附帶一提,甜度有五個等級。鐵觀音是二級,我的則是三級。

其實我挺喜歡巧克力德意志(甜度五),只是裡面的布朗尼太黏牙,所以有點卻步了:P

再說,嚐鮮是我的樂趣。有新品非得嘗試不可!

 

今日是充滿意外的旅程~

在環球沒有看見官網上標示的門市,驚之一;

快要到達西門時,突然雨勢變大,緊急停車穿雨衣,驚之二;

Cold Stone 今年有新的口味,驚之三;

回程時,越過重重阻礙,繞過單行道,終於把行車方向調到回家的路上,驚之四

(↑我還以為自己辦不到呢~以為要流浪到淡水了...);

想走河濱公路回家,意外舊道路整修中,於是以河濱公園為替代道路,驚之五。

夕陽西下,在綠油油的草坪旁經過,加上呼嘯而過的涼風,真有說不出的舒服的感覺。^w^

 

>>>>>>>>>>>>>>>>>>>>>>>>>>>>>>>>>>>>>>>>>>>>>>>>>>>>>>>>>>>>

 

今日從小龜那裡得到許多ドラマ的檔案,ありがとう。

 

>>>>>>>>>>>>>>>>>>>>>>>>>>>>>>>>>>>>>>>>>>>>>>>>>>>>>>>>>>>>

 

今日有感:

「如果想要分享,"特別"是必要的吧?」

我真是個貧乏的女人,除了Book還是Book(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