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不下雷陣雨,大地的熱氣一直降不下來。

又悶又熱的,使心裡騷動不已。

再加上考日檢的日子近了,早上去圖書館都被小鬼們先登,煩躁感更加深了!!

 

這幾天常請麻糬弟打惡靈古堡四給我看~

冒險遊戲及武打,挺解壓的XD

麻糬弟老叫我自己破關,但是當被那些殭屍圍攻時,我只會抓著遊戲搖桿尖叫吧=A=

(↑慌張到不知所措XDDD)

由於劇情已經被老弟熟透,所以很多關卡都可以先偷襲殭屍。

惡靈古堡真的很真實耶...例如在城堡底部的熔岩地帶,可以先把兩頭石雕龍打下來,

如此當劇情發生後的戰鬥,就不用防備兩隻龍噴火啦!XD好個偷吃步~

不知道攻略有沒有寫這個妙招?

 

嗯_雖然有減壓活動,心情還是很Down。

 

今天開館才十分鐘,圖書館的自修座位就被要考基測的小鬼們佔領了!嗚嗚~~

其實他們早點去先得點也沒有什麼好非議的,可是啊...桌上有書人不在是什麼意思?!=_=+

沒有心要念書的話,就別站著位子嘛!!

夏天圖書館真的很熱門,回想三四五月時進出圖書館,通常九點左右自修區和電腦區是空空如也。

今天一進圖書館門馬上感受到充滿人氣、熱鬧的感覺,果不其然,到處都是人呀!

大家都變早起的鳥兒了?!我要更早~~~~~!!!!

 

心情Down除了沒有比小鬼們早起,也是因為近來不到凌晨兩點或四點就是睡不著@_@?

(近來指的是這四天以來)因為如此,常常睡到十點或者十一點才起床_一天的菁華時間就這樣被睡掉了><

而且,早上時天氣比較不熱,念書比較輕鬆愉快;下午就得和熱氣和濕氣戰鬥了...嗚嗚

再加上晚起...這樣的惡性循環什麼時候可以了結?!難道需要我某天清醒36小時才能調回來嗎?><Noooooo!

 

還有個Down點,發現說的話和做得事要一致真的很困難。

例如,讀書不為考試那麼要為了什麼?總是說不要為了考試而讀書,但是不為了考試讀書,就拿不到應有的分數了!

所以,即使有這樣子的概念流行中,事實依然不會改變:要考得好就是要為了考好而讀書、而找到準備考試的方法。

@#$%這世界肯定不只有這句話有瑕疵!!

「讀書,就是為了考試!閱讀,才是為了自己而讀!」這樣的句子才真正逼近事實吧?

不過,也許哪天被別人問起求學的態度,我還是會說「不要為了考試而讀書」:P

聽起來動機比較高尚(笑~),至於真實情況嘛...待個人去體會吧!就像前輩教導我的那樣XD

(壞心眼起來了?是因為睡不好心情不好@@?)

 

最後一個down點,發現學海無涯......

我想要規劃退休....

 

>>>>>>>>>>>>>>>>>>>>>>>>>>>>>>>>>>>>>>>>>>>>>>>>>>>>>>>>>>>

 

又寫了鬆散的文章...

 

>>>>>>>>>>>>>>>>>>>>>>>>>>>>>>>>>>>>>>>>>>>>>>>>>>>>>>>>>>>

 

精確點的說法

是從紙筆考試中退休~~

閱讀還是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