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公休喔!

本該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但是我還是六點就起了床...

因為再也睡不著啦XD我想要起來開始一天的活動了!

在這樣空氣好的地方,要我多賴床還真不可能呢!

 

今天我到了圖書館、員工制服中心、員工餐廳、綠線公車站、郵局&銀行。

 

到制服中心是因為他分配給我的兩件制服的其中一件上面有類似血跡的污漬。

我今天去要求要換一件新的。

我用了"There are some ugly spots on  this uniform."和那裡的員工講對談。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遣詞很幼稚,但就故意說說看,結果那位原本一臉嚴肅的員工就笑了XD

氣氛就好一點了。裝呆真好用。

 

今天第一次去逛圖書館。

這裡的圖書館小小的,書類也很少,另外有DVD的外借。

原想藉OBAMA的傳記DVD,但後來半借書卡時圖書館員直接把我的書入帳了,所以作罷。

再說三天之內就要還DVD,那時我恐怕又再跟工作奮戰,沒時間如期歸還。還是下次吧!

在國外我還是喜歡看一些心靈養生的書,

我借了The Gift of Positive Thinkings(正面思考的禮物...←好俗的翻譯)、

佛教對人心的指導(手邊沒書,所以按意思翻譯一下),以及The History of The GOD。

最後一本是講伊斯蘭教、猶太教和基督教神祇的起源。

書皮上是寫這三個宗教,但我翻閱時卻也看到有關韓國神祇的描述...怪怪@_@?

 

去銀行辦戶頭好讓公司匯工資進去時碰到帥哥!

他講話超級溫柔優雅>///<舉止俐落瀟灑!果然是紳士啊!

可惜已經被別人訂走了XDD(他要結婚了!)

 

然後今天坐綠線公車觀光發現還是紅線的風景比較壯麗!

所以以後你們到大峽谷要記得坐紅線公車喔!

(阿!改天來介紹一下我居住的環境好了^^)

 

恩_不知該繼續寫什麼好了@@

今天的網誌和我的休假一樣...沒有重點的敘事以及沒有重點的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