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兩禮拜了!

後天將是我第二次公休,下週起只休星期三了@口@|||

已經習慣環境了!只剩下生活的體驗以及時間的安排。

 

上回第一次挑戰打掃時間客房敗北,

到現在我已經能打掃十三間房間囉!(八小時內完成!)

哈哈哈!真是大進步!

不過,有點可悲...想想我並不會做這職業太久,頂多這三個月。

為什麼我的腦袋要用在思考如何迅速工作然後就滿足呢?

一起來這裡打工的台灣朋友有些念的是觀光休閒相關科系,

他們來這裡的收穫比我的科系大吧!

(我的科系只能來觀察他們的人事安排夠不夠"經濟",有沒有達到資源最佳配置...真是@#$%...)

 

雖然工作上算是進行順利,但我有點...呃...滿腹牢騷。

我來到這裡的收穫,在現在看來根本不像宣傳打工旅遊的代辦公司所說的情況。

我來這裡做什麼呢?有錢賺就滿足?

有些來這裡打工的人覺得工時不足,但有十足的機會和外國人打交道;

我則是工時超足,但不能太長打交道。她想賺錢,我想練英文...

GOSH!!!我們要的如果能直接交換工作就好了!但是沒有"市場"來進行這種交易。

這是種市場失靈!!!!

ㄚ阿阿阿!我才不是來檢討這種結論的呢!!!!

 

恩_我還在思考如何把來到此地的"效用"進行"極大化"。

快要有結果了!我看到曙光了!!

現在是晚上十點半,明天有空再來寫吧!!

 

先報告一下!

我所屬的OFFICE都是有色人種。

一個黑人上司,五個印地安大姨媽上司(我自己取的...)。
黑人很有趣,印地安大姨媽則是很嚴肅,相信混熟之後他們也是可愛的!

(大姨媽的身材不分年齡都很擁腫)

 

我來到這裡他們都喜歡叫我雅文(YA WEN)

都不叫我的英文名ELSA。

嗯嗯。。。或許是英文名太文雅不像是做勞動工作的XD

不過!以後我要做文雅的工作XDD

 

這三天我也很帥的有餘力去幫其他同事工作了!

今天我飛奔去"救火"時有點失去方向,在小木屋群穿梭之際,

從空中飄來"YA WEN!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低沉渾厚的嗓門若隱若現,起初我還以為是神的呼喚之類的。。。

我仰頭望了望。那聲音持續不斷叫:"YA WEN~ YA WEN"

叫的我頭暈,之後我才在遠處看到一個印地安大姨媽上司站在樹旁正呼喚我。。。

哈哈哈。。。我還以為我要去看醫生了XDD

原來是只派我去救火的上司指錯方向。

 

之前被人幫助我心存感謝,

現在能幫助人了。。。我心底是踏實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