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是第二次休假前夕,心裡很愉快。

因為不用再擔心隔天拿到的打掃清單會不會做不完^ˇ^

連休兩天時間都是自己的!要來做什麼呢~~~

 

先來談談工作的事。

工作一點也不輕鬆而且有時間壓力。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後,梳妝整理一下吃早餐就出門了!(約八點)

我工作得OFFICE就在住宿的小木屋隔壁,所以超極方便的!

一天中有很多同事和我一起打掃,先掃完的可以去幫助其他人。

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沒經理,所以排班有點混亂。

 

這禮拜第一天工作我掃十間房間,在下午一點半完成(有很多還要多住一天的客房所以打掃迅速);

第二天給我十一間房間,因為都是CHECKEOUT,要做徹底打掃,所以在下午三點半完成,我去救同事;

第三天則給我十四間房間!!!看到這數字我都傻眼了!!都是CHECK-OUT!而且全都要在下午三點完成(昏~~),

就第二天的狀況而言,我掃不完,所以同事來救我XD

第四天給我十三間房間,我在四點半完成,之後我去救同事;

今天則給我十六間房間O口O|||想當然我也做不完!所以同事又來救我了!

這真是奇妙的循環!

 

OFFICE的人都很NICE,雖然有時表情無神,但都是純樸可愛的人;

但是有些即使是美國人,英語十分不好@@?

或許他們是附近印地安部落來的人吧!假如他們講起母語也會跟我一樣變得比較順。

 

上篇網誌說他們是印地安大姨媽有點過分><

今天來好好詳述一下。

她們身材不高,皮膚黝黑,肌肉結實!所以給人強壯的感覺。

五官輪廓十分立體,眼神常常有著野性的感覺。他們平時不太笑,所以看起來嚴肅。

但是一笑起來就如陽光般燦爛,笑聲爽朗!有震谷之勢!

他們聲音低沉渾厚,俱土壤溫厚的氣質。

和他們比較相熟時,他們給人可以十足的可靠感!

所以十分有阿姨的味道ㄚ!

 

來講講食物!

在這裡鹽份很重要,所以食物很鹹O口O"

唯一不鹹的就是雞胸肉漢堡。

這裡的食物都很油膩,不過素食者吃的可以比較不油(生菜沙拉)!

無論漢堡還是三明治都有薯條或洋蔥圈附餐!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還好中午都忙到沒時間吃飯,所以一天吃這麼一餐沒關係吧~哈哈哈!

不過今天我也吃薯條吃到膩了><所以改吃雞肉炒麵。

但是啊!她的炒麵有夠鹹的!醬油加太多啦!真希望可以示範什麼叫做中華炒麵给廚師看看!

唯一有煮熟蔬菜的炒麵竟然被煮成這樣~"~

回台灣有點想...把所有台灣菜都吃一遍阿~!!!!!!!洗洗我可憐的舌頭!恢復我的味蕾!

 

在小木屋洗澡很方便!今天聽說之前男女合宿的宿舍停好幾天了XDD

還是住小木屋好!:)

 

雖然我們都很早睡(十點或十一點),但我似乎是最晚入睡的人。

前天晚上我被月亮曬醒...

透過百葉窗,月亮照到我床的一角,月光照在我的腳掌上,我就醒了!

很神奇吧!說出來我的室友也不信XD看來我的感覺真是太敏銳!

醒來後從百葉窗的縫隙看出去,我看見美麗的月色。

灰色的雲圍繞著月亮,

不知是月亮被雲彩圍繞,還是月的清高讓雲彩編織成梯子旋轉而上而追尋?

仰望無盡的黑,感測不出實際高度。

這就是我的心境實景之ㄧ吧!老天特地把我叫醒,讓我藉著景象抒發一下心情。

 

雖然我有自己對事情的看法,但那個看法不一定真實。

堅持比較能夠活得無悔,順應現實的來臨往往讓扭曲的想法得以轉正。

先前我挺埋怨上司給我排個不切實際的班表。

假如我在三點半前能完成十一間房間,上司怎能期待我再隔天在三點前弄完時四間房間呢?

但是,現在想想,假如他們沒有這麼做,我可能就不會在短時間內從八小時打掃八間房間進步到打掃時三間房間!

常常我的確想要慢慢來,但是自己的動機不強我什麼時候才能到達希望的水準呢?

(雖然有時目標的水準不是那樣的重要←對人生有貢獻。)

時間可以換取很多事物,如果能把握我的夢想就可以更早實現吧!!

 

因為上司的壓力讓我在短時間內絞盡腦汁改進自己打掃速度。

這讓我失去做其他事的時間,卻也讓我免除壓力。這樣的代價...恩~未知!

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但就這次經驗讓我體悟某個重要道理。

言語無法明說XD就讓它在我心裡慢慢形成文字吧!

 

不是不願與壓力為伍,而是不想要因壓力而屈從,被迫去追對我無價值的東西。

恩~這樣說有點太武斷,但是...就這樣吧!

也許追求眾人羨慕的事物可以令人感到滿足滿意,但是卻填不了對真正渴望的缺。

 

對了!我來到美國後發現人很常說謊。

改天再細說吧!

啊!我上次到圖書館又借了一本小說"BELONG TO ME"。

那正是描述謊言與心意的糾葛。那是有聲書。等聽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先寫到這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