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日子 2009/07/11~07/12

昨天和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和同事以及同鄉的相處很棒^^

我想要再多多認識一些人,多從他人眼中再看到自己所處的世界;

也想要再多方面體驗這個世界的所有美好,感謝所有事物的存在。

 

昨天吃到台灣的沙奇馬和蛋捲>///<

是同事‧李旭到拉斯維加斯逛街的時候買的。

他一到辦公室,就開始發蛋捲,美國人看了覺得驚奇,我覺得懷念。

 

那天也發生很多事。早上我和美國人打招呼,問他們有沒有睡好?

他們很活潑的跟我說他們睡的不錯,昨天到某個地方看到很多RAVEN;

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鳥。嘻嘻~感覺他們真有趣^^真健談呢!

 

昨天的INSPECTOR是MISSY,

新加坡的同事(雯妮和李旭)說她既不幫你抽床單,還會偷小費。

我不介意他不幫我,可是我介意他偷我小費呀~ 因為小費是HOUSEKEEPING的靈魂!

不過,觀察她,我發現她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其他的INSPECTOR上下樓補給浴室的用品或者毛巾時不會氣喘,MISSY會。

她會大聲的唉聲歎氣,捶捶膝蓋、揉揉腰。看來她的健康狀況不好吧!可憐她吧!

 即使拿不到小費,我也還有工資。^(+++)^

 

說到小費,前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大前天我打掃ASPEN(MASWIK連棟小木屋的其中之ㄧ),

前天我又被分配到那一間,就是那天我頂到從工作那天算起最多的小費>///<

 我拿到10.4美元的小費!!感覺好像是前一天打掃的很棒,隔天被獎勵的感覺! 好開心喔!!

常看到同事手上有一大疊小費,常希冀那些小事至少出現再我身上一次!一次就好!

前天總算讓我嘗到那樣的感覺>///<

拿到小費後,工作就有了動力。

所以,我才說小費是HOUSEKEEPING的靈魂!!

 

>>>>>>>>>>>>>>>>>>>>>>>>>>>>>>>>>>>>>>>>>>>>>>>>>>>>>>>>>>>>>

 今天是員工的日子~!

下午有員工的奧林匹克比賽(都是SILLY GAME),還有免費的餐點可以吃!!!

 雖然早上還是有排班,但是很多人幫我做,所以第一次下午三點完成所有工作!

 回到寢室,洗完澡才看見湘晴留給我的紙條。她說她去參觀比賽了。

 (附帶一題,我是愛乾淨的小孩。工作完全身汗,所以下班第一件事是洗澡!)

因為比賽場地距離我的小木屋有點距離,剛工作完的我有點累,很懶的去參加。

直到MEGGIE回來,聽到她說有免費的餐點我才有想要去看看的欲望XD

 

那裡免費提供的食物好好吃ㄛ>///<

一個漢堡要價五美元,今天卻可以吃到飽!!!

我貪心的拿了兩個,並且夾了一堆生菜!結果吃不完@口@|||

 太~撐~啦~~!!卻也大滿足~!!!

平時,我也會在員工餐廳點漢堡,但是絕對沒有今天的好吃!!!

 

也吃到超純的草莓冰! 在那個冰裡,有很高比例的真實草莓果粒!超好吃的拉>///<

 無脂肪、富含維他命C和真實果粒的標語真是名不虛傳!!

 

吃完後,我和湘晴打桌球、到操場盪鞦韆、躺草皮(MEGGIE加入)!

 

 這裡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假如不是員工,是以遊客的身分體驗這裡的大自然,事情就會更完美:P

 這裡的風乾涼,很舒服^^ 現在的台灣應該是熱到不行的吧!!

享受這裏的風時,我突然這樣想起台灣在夏天時那既潮溼又熱的風…

 

今天我們躺草皮,那是我第一次躺在夢想中的草皮上…

那濃密棉軟的草皮,雖然草沾著露水,但不至於讓衣服變潮濕,所以我們都躺下了!

 在台灣,多數的草皮都會立著禁止踐踏的牌子,且常常灑農藥或種的太整齊、很不自然。

這裡的草皮有淡淡的草香,自然生長的草不會讓泥土裸露,生長綿密而鬆軟…

嘻~該怎嚜形容好呢?還是看看我們的照片吧!那是多滿足的表情^(+++)^

 

 P.S. 這裡網路不穩,照片難傳。也許要回到台灣才能上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