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網誌應該是只有我可以看到而已,沒想到忘記設定了@@?

唉唉~已經被看到那就讓它呆在檯面上吧! 也不是什麼祕密~

最近比較懷疑自己是否依然是「自己」,是不是出現連自己也不喜歡的性格?

於是重新複習許多喜愛的書籍:快樂學、智慧初開、菩提漫畫...

 

如果我的心曾經恬靜並處在非常自在的境界,那麼現在的我也有辦法回復到那樣的狀態。

即使當時的我並未遭遇社會嚴苛的一面和人性奇妙的一面,但經過歷練必能使那令人愉快的狀態更平穩持久。

嗯~這是最近的想法~

 

今天先寫到這兒吧!

 

>>>>>>>>>>>>>>>>>>>>>>>>>>>>>>>>>>>>>>>>>>>>>>>>>>>>>>>>>>>>>>>>>

 

我要認真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