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爾特人十字牌陣。

由十張牌組成一個十字陣和四張牌的直陣。

能夠解釋關心的事、阻礙、過去現在、心理狀態、周遭狀態、希望或害怕的事和未來。挺豐富的!

雖然知道怎麼排,但暫時沒想到什麼類型的問題適合用此牌陣解@ˇ@"

 

畢竟是新牌陣,所以用個問題小試一下。

果然是準到不行...我所期望得,關心的、害怕的、事實都一一現形!

  

呵~介紹這組排陣的作家對塔羅的觀念和我很相近:

那不是魔法。牌依占問者的意念顯現。並且會依著心念不同,有不同的有效期限。

 

比較特別的是她指出占卜流程是整體宇宙能量的流動,

其中星座牌陣(共13張牌。12星座加守護星)可以解釋一個人的過去未來,學星象的人可以用來對照。

 

唔~看起來星象學和占卜學很有意思的樣子~

世間各種事都有互相有關聯。:)

 

P.s. 我是看書學的:)一切都是緣份。

 

>>>>>>>>>>>>>>>>>>>>>>>>>>>>>>>>>>>>>>>>>>>>>>>>>>>>>>>>>>>>>>>>>

 

第一次排賽爾特人十字牌陣真的新奇。

首先,整體抽排的時間比較久(不是選牌時間久)。

其次,排出的陣仗蠻壯觀的XD

第三,每張牌的意義依次序顯現,花很長時間抽排,結果依然準得驚人!

(我原以為可能會受到時間長精神易渙散的影響 或者 因為不熟所以不準之類的。)

 

作者說可以自創牌陣。哪天有空的時候我也組個"OO牌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