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

將伴隨著前世的記憶或是全新的開始?

明天我就要換部門囉! 謝天謝地! 再讓我找那些鬼廣告我不鬱卒死才怪!!!!!!!

 

唔~才不會為了這點小事想了結自己呢!大不了甩頭走開呀! 路不轉人轉!

(OS:痞客幫新表情符號挺生動的XD)

 

There always have solutions !

只要動腦,懂得放下某些不中用的包袱,什麼都不是難事!

我想我蠻喜歡解決問題的過程以及解決之後的成就感。

 

大約六月中我向長官表示要轉部門。再也看不下去沒有進步的狀態!

如果我一直默不作聲,安於這份簡單的工作,也許能夠早早下班的日子依然長不見底。

可是這簡單的工作並不能增加職場競爭力,只顧有薪水拿是不行的,要有遠見!

無法等別人給予的,就主動出擊吧!

 

我有多厭惡前份職責呢? 實在是一言難盡!

也許大多數工作就是簡單、冗長且沉悶,可是我無法坐視想磨練的職能沒有用上。

如此一天天過去,即使突然有用上的一天,那也將因缺乏使用而生疏,敵不過專業。

近期星巴克轉型所面臨的問題就是由內部晉升的人才缺乏相關領域的專業,他們臨陣磨槍,終究趕不上公司的短期須要。被裁員的大有人在。

 

上司們很忙,很難顧及我們的職涯規劃。

因此自我規畫十分重要。不主動出擊,未來受害的還是自己,他們頂多是埋怨的對象,於事無補!

 

說來說去

從來不畏懼時機不佳,只害怕不敢採取行動!

 

明天要到新的部門,真是太棒了!

伴隨著嘗試及期待的心情,迎向新的挑戰!

 

>>>>>>>>>>>>>>>>>>>>>>>>>>>>>>>>>>>>>>>>>>>>>>>>>>>>>>>>>>>>>>>>>>>>

 

從客觀上來說

即使不喜歡前份工作職責,我還是把事情處理的完好。

好到我相信再也沒有人能比我更認真!

 

那天OOXX的長官訓我工作態度不佳,他分明是故意。

當下我毫不客氣的表達上段的看法。自信滿滿。

他管這事那麼久,知道的也沒比我多。事情也都處理得妥當,還能再怎樣?

難道要嘻皮笑臉說:「天啊~我愛死這份工作了!!」?如果說了,我將是天下第一大騙子!

從他的言行,可以推斷他對於我負責的工作抱持敷衍態度。

既然他不重視這份工作,做下屬的也跟著有相似的價值觀哪會奇怪?

與其假心假意說這份工作有多重要,還不如彰顯應有的態度。

 

已經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了!

但不打算出賣靈魂!

 

>>>>>>>>>>>>>>>>>>>>>>>>>>>>>>>>>>>>>>>>>>>>>>>>>>>>>>>>>>>>

 

這兩周前額頭髮會自然垂落,不再自動分岔了!

睽違十年,頭髮終於忘記中分這件事...

於是趁現在剪個妹妹頭,把前額頭髮養起來!

 

換個造型,開創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