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開始的事情,遇到一個脾氣火爆的屋主。

早已提前一禮拜通知說要在上周五安裝廣告物,卻在前一天才說沒有先匯錢就不准裝。

於是我請會計幫忙,當日下午匯入。可是廠商已經來不及在那天下午安裝了!

於是拖延到昨天。

 

這期間還發生很多事。

一會兒說錢沒會進去不給安裝。(這挺合理,沒啥好爭辯的。)

一會兒說租金不夠,哪有那麼便宜?懷疑我蒙騙他老婆!(啥鬼?傳單上老早寫清楚了呀!而且沒幾個廠商做我們公司做的事!)

一會兒說為什麼只匯一年的錢?怕我們第二年的租金不給!(合約上寫明是年繳呀!我們也怕租金沒用上也討不回來!)

星期一跟他老婆確認錢已經匯入後立即安排廠商下午施工,晚上又接到他暴跳如雷的電話:「明天再刷存摺沒看到錢就把你的廣告給拆了!」

我才跟他說明早上才跟他老婆確認過,問他打電話給我他老婆之不知道?他就掛電話了...

今天他太太打電話來說抱歉,她先生脾氣太衝。當然為了維持好氣氛,也不計較太多。

 

So what?

即使遇到這種事,我只覺得我遇到一個修養極差的人罷了!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我掌握公司已經匯錢的證據;一方面也許我根本就不把這種無理取鬧的人放在眼裡...

太又覺得好像太冷靜了?是不是該讓所有人知道在我身上發生這種事?(昨晚有無辜同事接到那傢伙電話...)

 

脾氣火爆究竟事怎麼回事呢?可以那麼毫無理由對一個人發飄要多低的EQ?

還是他只是想演一下他是被奸商欺負的人? 溺在自己的幻想中?

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鬧情緒何用?

 

大概就是有以上想法,所以即使被兇也不痛不癢,還想著如果他毀約要怎麼循法律途徑?

所以他太太打電話來道歉時,一時之間除了報以明快的聲音感謝她查明,我也不知該說其他什麼好?

好像太沒有「感覺」了?Orz太沒有感覺怕被認為是怪人....

但要我表現其他表情又太造作...就到此為止吧!

 

做自己。

 

>>>>>>>>>>>>>>>>>>>>>>>>>>>>>>>>>>>>>>>>>>>>>>>>>>>>>>>>>>>>>>>>

 

最近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工作變成了自己不想要成為的人?

性格改變了?看世界的方式改變了?等等...

對我而言只有「進步」沒有「轉變」這件事,離開初衷那便不再是原來的我!

必定成為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

 

對於前輩創造出來的世界我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們公司選女生新人要選有女生特質的耶! 如果是男人婆不就沒機會了??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