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思緒,走在街上。

將身影沒入交織的人群裡,試想錯身而過的人們在想什麼?

無視頭頂烏雲密布,現實的天空依然笑得湛藍。想什麼也許不那麼重要。

 

試著從飄散的思緒中,抓住一個答案。

彷彿在無盡的自言自語中,用力理出一條條連貫的理由。

 

可是啊

不是每個理由都能在「現在」生出;不是每個答案都能在「現在」預測。

有時候蒙著眼睛,跟著感覺走未嘗是壞事。

 

仰望晴朗的天,感受涼爽的風和豪邁的響雷。

「現在」原來是這麼清爽。多麼難得的夏日午後,別再打擾「未來」!

 

>>>>>>>>>>>>>>>>>>>>>>>>>>>>>>>>>>>>>>>>>>>>>>>>>>>>>>>>

 

今日跟一個披著雨衣,連說句話都有點困難的老太太買豬血糕。

心裡不禁生起憐憫之心:怎麼一個弱不禁風的老人家還要在星期日擺攤呢?

 

期望「老有所養」的理想早日實現。

 

>>>>>>>>>>>>>>>>>>>>>>>>>>>>>>>>>>>>>>>>>>>>>>>>>>>>>>>

 

聽說七月中旬就會到業務部。

由於鬼月是淡季,相信應該不會太忙,會讓我有時間適應。

待個一年吧! 看看也許能對「業務」這行理出個眉目:到底是怎樣的工作???

發揮「萬物靜觀皆自得」的精神,睜大眼睛把一切盡收眼底。

 

也許這禮拜就能把廣告案結掉。

這樣子進業務部前,就可以請假回澎湖走走,重溫海邊舊夢。

 

在此我一定要奉勸各位好友:

「天殺的! 什麼儲備幹部?! 根本就是打雜的!! 千萬別再被騙了!」

如過真的想當儲幹,就好好在某個部門底層做起,讓公司選中你然後培養你。那才是百分之百儲幹。

一來絕對有穩固的根基,二來至少有加班費。:P

 

社會使用人力資源的方式真是日新月異...

 

雖然這樣寫起來似乎是我工作態度不佳(?)

但我真的很難自豪地說覺得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

意義也許不是「現在」就能夠看出來,但是「想要的未來」究竟要等多久才有徵兆呢?

沒有長進的感覺使我陷入瘋狂的恐懼呀!

 

一想說至少廣告商是很認真的想跟我談生意,我怎麼可以頹廢呢?

下一秒馬上又想,廣告商認真又和我所懼怕的事物沒關係! 我還是很害怕呀~~~啊嗚~

(唉...瘋瘋癲癲的...)

 

>>>>>>>>>>>>>>>>>>>>>>>>>>>>>>>>>>>>>>>>>>>>>>>>>>>>>>>>>

 

好想自己種花做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