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很瘋狂。

竟然看了兩位算命先生(雖然都是熟人介紹)!

第一次真正與算命先生面對面,我才開始思考算命的意義。

 

人為什麼要算命呢?在什麼情況下會想算命呢?

算命的本質是什麼?

算命師會說你什麼時候會大發,會有劫難,會找到合適的人...

這些事情發生時程度如何呢?有多賺錢?多克難?多合得來?

 

一切依然是無解的謎。

自問:真想知道答案嗎?

啊~不想知道呀! 就像看電影一般,知道劇情發展就不好玩了!

 

最近腦子裡思緒奔騰~

想要怎麼度過一生?

這一生想達成什麼?追求什麼?

如何和這個世界相處?如何達到想要的境界?想要的境界究竟是什麼?

人生可以多複雜?多簡單?多令人傷心?多令人感動?如何滿足?

 

突然間

覺得自己正在追求的事物是幻影,不能夠使自己真正滿足...

可是

它也許不是幻影,只是我誤解追求它的意義,所以它不能滿足我。

也許是我錯讀追求它的理由,或者因為我不了解自己所以搞錯方向?

 

一股腦兒湧出來的思緒,慢慢理出來吧!

 

>>>>>>>>>>>>>>>>>>>>>>>>>>>>>>>>>>>>>>>>>>>>>>>>>>

 

終結了想要辭職的心情。

並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定心丸,而是認定非把難關踏平不可!

 

>>>>>>>>>>>>>>>>>>>>>>>>>>>>>>>>>>>>>>>>>>>>>>>>>>

 

人生追求什麼樣的意義?好難說明,好難想清...

對於整個宇宙而言,人的一生如滄海一粟,像剎那即逝的流星...

並不想要偉大啊! 只期望擁有開懷的笑靨,踩著陽光,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