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要值班,沒有連假三日。

同時,花了兩個夜晚巡視燈箱。加上真的很不想再一直找燈箱位置了!

於是這周五請假,讓自己暫時脫離工作,享受生活。雖然...昨天依然接到兩通屋主電話,通知我願意讓我裝燈箱。

 

星期四,遇到了好人。

她曾經在IC產業擔任採購,對於契約和法律事務相當熟悉。

那天與她一起確認契約內容以準備簽約時,和她聊了很多。

因為話很投機,於是向他請教了現在我的處境:怎麼會想辭職呢???

她說:

「其實社會新鮮人在第一份工作要學的公司運作方式,而非什麼專業領域;

企業會喜歡已經有一年工作經驗的人原因就在此,而非其他。」

「我能明白為什麼妳會想辭職,依妳剛才對工作的描述,能做超過兩個月真的很了不起了!

如果真的不適合,也已經夠了。」

喔喔~真是一語中的。

 

經過她一番提醒,該思考的事在心中漸漸清楚起來。

不過,先到此為止吧!不要真正思考那件事的答案。

現在要好好休假!!

 

>>>>>>>>>>>>>>>>>>>>>>>>>>>>>>>>>>>>>>>>>>>>>>>>>>>>>>>>>>>>

 

迷惘的時候,

有個指路人真得很重要。

還好老天讓同一時空中出現擁有不同經驗的人,彼此互相幫助。

 

>>>>>>>>>>>>>>>>>>>>>>>>>>>>>>>>>>>>>>>>>>>>>>>>>>>>>>>>>>>>>>

 

讓未來的步伐

踏踏實實地走出一條璀讚的道路。

相信對自己生命重要的事,並毫不猶豫地實踐。

 

>>>>>>>>>>>>>>>>>>>>>>>>>>>>>>>>>>>>>>>>>>>>>>>>>>>>>>>>>>>>>>

 

若依照現在辦公室裡的潛規則,我想我不會將這樣的關係歸類為親密的等級。

只是彼此各取所需罷了!

然而,也無須懊惱,畢竟生意場並非以感化奇怪的人為目標。

 

並且

這只是我目前處的階段和環境而已。

跳脫之後,再另一階段,必定可以遇見對工作和世界懷抱熱情的人。

在一些演講中,已目睹知名廠商的執行長和董事長的丰采。

現階段以充實自己為目標!

 

>>>>>>>>>>>>>>>>>>>>>>>>>>>>>>>>>>>>>>>>>>>>>>>>>>

 

一直講工作上的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