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過去的文章隱藏起來了!

也許這般就不會讓我多想現在與過去的一致性:P

想太多真的有夠妨礙。我乾脆就以現狀+直覺做我的決定吧!

 

如果決定方向錯誤、跑錯地方,就請諸君笑一個~虧虧我的莽撞吧!

如果決定方向不是錯誤、沒跑錯地方,事成我請諸君吃一頓好料~好好遊暢^^

 

日子過得不算忙碌,只是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所想的日子,是睡飽、充實、有茶有藝術相伴、偶爾三五好友相聚的生活。

很多時候想這樣的日子等到未來某個時候再做,

但是每日這樣想、每日的隔天都是未來,實在沒有實現的一天。

也許在實現的那天我早就習慣等待,唉~我一點也不想要有這樣的結局。

不如就現在做吧!

 

感謝我的朋友們都不是會掛線聊天聊很晚的類型,

我可以無牽掛的早早睡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