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現現代通訊超強的功能~!!!

真是讓我太驚訝啦!不過如果專追高科技產品,荷包一定大失血!

物品還是...夠用就好!

 

這學期我換了新手機,有超強的功能。

包含視訊通話、攝影、MP3音樂播放和無線藍芽!

我知道這些東西出很久了啦!但是之前我不要求手機功能要這麼多。

現在我才知道有了這些功能,手機隨時可當數位相機,也可當MP3!

哇哇~真是方便呢!多種功能集合在小小的機身上!

真是...物超所值>///<

 

很久以前用打工前買的MP3是山寨版,

僅在當隨身碟時使用最順,聽MP3或廣播時會兩光到讓人想抓狂。

現在這支新手機壓~可以當MP3,且音色不錯呢^^~

如今我可以隨時聽凱文柯恩了!真好!

小設計,真貼心;小發現,大開心!

 

>>>>>>>>>>>>>>>>>>>>>>>>>>>>>>>>>>>>>>>>>>>>>>>>>>>>

 

近來我漸漸體會到...

抱怨需要有技巧,不需要太壓抑自己,

但要想辦法抽離那種敵對的心情,

抽離才能夠冷靜面對,好好處理令人不開心的事。

 

有些人總是辦得到,所以聽完他的抱怨後依然使人感覺舒服;

有些人學著辦到,所以抱怨的漸漸有技巧,使人欣慰;

有些人辦不到,所以一副吃炸藥的樣子嚇走所有人,或者讓別人覺得他是玻璃人,觸碰不得。

(無法控制的人往往會遷怒...)

 

不過,我還是會儘量少抱怨啦!

因為很多事真的是雞毛蒜皮,對吧!(因為我很愚鈍)

 

謝謝聆聽的朋友,

謝謝開導的朋友,

謝謝笑我傻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