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天氣真不錯~陽光普照!

星期二我都沒有排課,所以都可以自由活動。

假如是大一有這樣的排課,想必是趣味十足~

大四有這樣的排課,反而因為時間有點閒置,心底不安了起來~

 

原希望閒置的時間可以好好安排,但是每天每天都知道了新的資訊,

關於職場關於職務內容關於升學關於國家社會...

缺乏明確目標的我,安排時間的腳步因此凌亂了!錯綜的路線要怎嚜找到使自己最滿意的呢?

也許這就叫做...資訊爆炸症= =該好好的分類哪些是自己要的資訊,該把目標訂好!

使我感到有趣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啦~往往讓我分心>_<

 

沒有目標,但我有信念。(信念要保密~~哈!)

該是把信念裡的目標敘述的更實際,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吧!

 

覺得世界上沒有人頹廢如我啦~~

> <給自己加油!!!

也給努力朝目標前進的好友們加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