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旅館確認預定後,開始訂車票。

到京都的基本住行進入完成階段,心情既興奮又踏實。

也許難得到日本境內會大肆血拼一番,該換多少日幣令人猶豫不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此就夢到夢中夢了!

 

第一階段:夢到去京都旅遊的那天,抵達飛機場,到達旅社門口。

旅社的大門復古典雅,由於是晚上抵達,木造建築陳現如燈籠般迷濛的亮光。

街道上,被古都店家流洩的餘光照亮的楓葉紅似血,空氣既沉穩又艷麗。

 

第二階段:開始由名勝古蹟。雖然場景都是在夜晚,但是各個景點美麗的楓葉都使人著迷。

 

第三階段:「初醒」

回到台灣後兩禮拜。在京都的回憶使我如夢似幻。想起總是戴著一抹微笑。

因為太不真實了,所以有天就趴在家的店面的櫃檯上,歪著頭問我媽:「我們真的有到過京嘟嗎?」

此話一出不得了! 忽然間我領悟原來是自己午睡時做的夢! 看著媽一臉懷疑,我一股腦兒跑掉!

邊說:「啊阿~沒事沒事!」

 

第四階段:真醒

跑掉沒多久。現實世界的鬧鐘開始吟唱(音樂鬧鐘)。慵懶起身,夢裡的情節尚在,於是心想:

我剛剛不是才跑到樓上嗎?什麼時候睡著?為什麼會設鬧鐘?想到這兒,我才發現是一連串的夢!!

 

嗚嗚~如果人被Inception一定會悽慘吧! 感覺是那麼的真實又虛幻!

然而,夢中夢的旅遊情節是如此的逼真,令人回味。

 

最可怕的是,在夢裡我度過21天! 其中每天晚上的夢境再加進來...我究竟有幾層夢中夢呢?

好恐怖><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