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少事,卻都是重要的事。

不懂為何某人總是苦苦相逼,從不給時間讓人充分思考,而是要人一副精力旺盛的樣子亂衝。

然而,中秋節還是過得很愉快!表哥表姊到訪囉~再加上三個月的BABY>///<享天倫樂呢!

 

今年的中秋北部竟然沒有明月相伴,

台灣的中秋晚會也無聊至極(或許是我主觀認定),

沒有烤肉沒有月餅的中秋阿...

不過,節慶的氣氛沒有因此而減,因為重點不在於身外之物,

而在於親人團聚。

 

吃完晚餐和弟&表姊一起唱卡拉OK,

發現唱歌果然要多練,他們兩個唱得超好的>///<

沒想到我弟真會唱歌啊^w^

他常點五月天的歌,問他原因,只是因為五月天的歌比較HIGH。

哈哈~

 

這週末我買了一張海頓的CD(四片裝)。

他不愧是交響樂之父,他的音樂給人整齊的感覺。

上音樂欣賞課時知道海頓訂定交響樂的形式,並非常嚴格遵守;

莫札特則使交響樂曲式成熟,貝多芬則是發揮到極至並創造新的曲式。

由於海頓的音樂太整齊了...我有點不習慣:P

大概是因為有巴洛克的風格,所以聽久了會覺得無聊想睡...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海頓才做驚愕交響曲嚇嚇聽眾吧?

 

阿~離題了!:P

 

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

與親人相聚也好,與朋友交誼也好,

中秋節是和重要的人相處的日子!^w^

很高興我今年沒有錯過,沒有被"某種心志"侷限我享受這份樂趣。

以後也不會再錯過了~^^

 

>>>>>>>>>>>>>>>>>>>>>>>>>>>>>>>>>>>>>>>>>>>>>>>>>

 

大峽谷的照片有新增囉~可以到相簿觀看喔!

(不過不是所有照片~^^|||太多懶得整理~所以先理一部份囉!)

 

>>>>>>>>>>>>>>>>>>>>>>>>>>>>>>>>>>>>>>>>>>>>>>>>>>>

 

我的堂妹和三個月的小堂弟都是健壯的孩子。

我希望他們平平安安長大,並文武雙全。感覺未來台灣不好混喔!

政治未清明理性,民間風氣可想而知!失去理性,剩蠻力與智力決定一切了!

不要小看台灣歷史的積習...

哈哈~個人看法~

 

三個月嬰兒的肥嫩小手和清澈的眼睛...真是讓人憐愛呢>///<

人的靈魂在初生之時是多嚜清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