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有點憂鬱,

所以換了個義大利蕃茄色的版面。

以提振一下心情,點燃熱情^^

 

近期出現工作倦怠症,

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做太久了,可能是一些INSPECTORS不合理的要求,

也可能是喜歡的同事都回國或者轉行了T_T

不過今天症狀有好點,遇到要求合理的INSPECTOR-CHRISSY,所以我可以安心表現。

 

來這裡工作真讓我收穫不少呢!

因為我在大峽谷最困難的工作區工作(老天是怎嚜安排M= =M?)

想必出谷時會有獲得新生的感覺~哈!

現在過著倒數的日子呢~!我要出谷!我要去玩!!!

 

上禮拜日歐巴馬來到大峽谷呢!

原本想要去偷看他的,無奈當天要工作。

那天晚上,桂君說歐巴馬到HERMIT REST看夕陽...

讓我懊悔明明想去看夕陽卻沒去...去的話就遇到歐巴馬了耶!

(桂君的同事跟她說看到歐巴馬在HERMIT REST!>///<)

差點就遇到當代重要人物...嘖嘖><

 

最近很想念住家附近的場景,

工作時不小心想起頂溪捷運站附近、國家圖書館附近、我家外面地十字路口...;

最近也很想念熟悉的人,

在這裡跟大家時差好多阿!我在工作時是你們的午夜,我睡覺時是你們的下午...

除非我起個大早打電話或上網,否則大家都要準備睡覺去了呢!嘖嘖~~

有沒有人想我呀?(少肉麻了=///=)

 

快要回台灣了!

在這裡偶爾我會故意跟中國人說我快要回國了(耍點小機車,因為他們很少認為台灣是國家。)!

最近也開始排課了!人生果然就是有一好就沒二好的選擇!

所有超級想修的課都分別和必修(有兩個時段)衝堂O口O|||

真是的...

 

未來我的人生要做什麼呢?

感覺......嗯嗯,不知道耶!很想一直當小孩玩下去阿~!

但是已經不是可以到處玩玩的年紀了!= =

我的休閒和工作要該使分邊站了吧!

我心目中最好的休閒還是...那個(秘密);

我心目中最好的工作...未知中...

 

有時,

看著目標衝過去很好,但不可以假裝有目標;

有時,

沒有目標也很好,因為可以到處探險。

 

當行動與願望契合,就是至高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