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二大雨,留在公司內。

原本就喜歡聽雨。隔壁工廠的鐵皮被雨滴得震天響,別有一番風情。

這周的心情也是雨。煙雨迷茫,塵世迷茫。

 

今日加班了! 和同事多聊聊幾句很愉快。

回家時,想想能在辦公室裡談真心話的人也真少,能夠和同事說真實的感受真棒!

但是在職場不能真的有話直說。突然覺得在職場就是戰場,回家則是「卸甲歸田」了!

每天早上穿上制服,便是穿上盎盔甲;回家換下制服,便是回歸平靜的田園生活。

戰場上濃濃的殺氣與田園間優閒的心情兩者截然相對。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能順利在兩種情境間轉換。

 

肅殺的氣氛並非與人對立,而是與時間競賽。我依然想要準時下班!呵!

 

這禮拜聽見做了四年的業務的大師兄離開公司了!這令我驚訝萬分!我以為他會一直待在公司中呢!

由於我們公司人員流動性很高,我開始迷惘要怎麼和這些隨時可能不見的人相處?

當然,對於公司而言,我也可能是隨時會不見的人...

果然不能放太多感情進去,否則揮別時將留下久久難瘉的離愁。唉...

 

我喜歡下雨。

那滂沱的雨點,從平時看似空無一物的天空倏然而下,

好似那小心隱藏的各種心思,一股腦兒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