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傻呼呼的一週後,本週帶了點愁雲慘霧。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傢伙,想要的東西沒有一個能享有;以及想要表達「珍惜」的心情,似乎一直沒有傳遞出去。突然,莫名焦急。於是忘記了自己並非一無所有。

 

除了想要的東西以及想傳達的心情外,也有很多已經得到的東西和已經被知悉的心情。人因貪心,不會一心一意只追求一件事物;即使追求,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為了同樣的目標。分分秒秒的流逝,我們總會得到一些所追求的東西;得到後,才又開始追求更進一步;時間的累積,不會容許我們說自己一無所有。一切都漸漸有了!追求的東西正因為沒有得到所以追求,老天給了時間給了空氣給了水,成敗就看自己了!於是,不再看著奔跑在前方的願望頓足流口水。緩個氣,迎頭趕上!

 

那個自稱是爆躁的寂寞,可以安分點了。

:)

 

>>>>>>>>>>>>>>>>>>>>>>>>>>>>>>>>>>>>>>>>>>>>>>>>>>>>>>>>>>>>

 

這禮拜發現可怕的事!

1.國三生看起來竟然比我成熟耶!我今年到底幾歲啦?!

2.平時很壓抑的人發飆真恐怖,即使收放自如,未免也太誇張了!

3.學校寄畢業典禮邀請函到家裡...天啊!我要畢業了?!

 

這禮拜令人開心的事

1.美國遊學打工的退稅下來囉!

2.發現很好看的日劇:Last Friend。看看上野樹理精湛的演技!

3.去圖書館的早晨夢見想要的CD回到圖書館了!結果真的有耶!

4.想玩電玩的夢不遠了!>w<誠心期盼!發現我越來越想玩文字類的遊戲了!

5.7-11的小丸子似乎很可愛~但是_我想要蒐集貼紙以換Cold St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