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過一個優雅的寂寞造訪的文章,當時的寂寞真可愛。最近家裡突然出現一個聲稱自己是寂寞卻極度爆躁的傢伙,老是頻頻叩門,真令我煩躁!一定是我的某個心情或某個想法把它引進門的!否則它怎麼可能知道我住哪裡?天啊!

 

爆躁的寂寞不只脾氣大,更愛黏人。當我在做事情時,它便希望我能找人陪它玩;當我不做事時,它便要求我講故事。唉_真使我片刻不得閒。漸漸地,當它不在時,我竟想起它來。那傢伙彷彿在門外守候多時,頃刻,歡心地破門而入。唔_真是個冤家!不知過些時候,我是不是能讓它改變性質,讓它變成可愛的小傢伙呢?天啊!這一想它又出現了!

 

Orz

 

>>>>>>>>>>>>>>>>>>>>>>>>>>>>>>>>>>>>>>>>>>>>>>>>>>>>>>>>>>>>>>>

 

聽說我有很多條神經沒有被開發出來_

所以很少發怒很少怨恨很少...很多很多_

 

所以_

我一直住在夢中囉?

天啊!不可思議!

 

---------------------------------------------------------

 

這篇想分享的事沒有講清楚哪!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