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買了PS3主機,買了空戰遊戲>///<圓了兒時的夢想。

高畫質的畫面很讓人感動。好感謝遊戲團隊呈現的精心作品!

人生呀...是把喜歡的事物一一聚集在身邊! 順著心意,平穩向前。

 

用兩行短字自白一下吧!

「向來我都自制力很好,也已經自立了,有什麼理由我不能夠自由做想做的事?」

啊~其實一句話就講完了^^"

 

沒錯,買電玩的事又遭到家長反對(但還是買了)。

俺真不解到底哪裡不行? 俺弟老早買了PSP,若他玩到晚睡與我何干?

已經不是我買電玩才造成的結果了! 何必要我負責呢? 怪事!

 

唉唉~

不太懂現在的狀況是什麼樣子?難道我做事都是要給家長看的?

沒有自主權嗎?莫名其妙。

 

俺已經決定想做啥就去做啥,不違反善良風俗,不干涉他人,一切都我說了算。

做事還要顧慮那麼多,事情還用辦嗎?

 

也許他還不知道他的心意是什麼? 也許在家長中小孩永遠是小孩。

但是,漸漸地我不懂為何不能夠自由畫圖、玩電玩,做任何想做的事?

明明都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為何還有那麼多限制? 想"表現"好的理由難道不是為了"自由"嗎?

也許成人免不了有控制的慾望,想要證明能夠主宰他人...???

希望以後我不會變成那個樣子Orz

 

電玩照玩。

該做的事情已經辦好,現實生活照料好,想做啥都可以哪!

 

>>>>>>>>>>>>>>>>>>>>>>>>>>>>>>>>>>>>>>>>>>>>>>>>>>>>>>>>>>>>>>>

 

三月份以來火氣較大。

並非想要敵視這個世界,而是惱怒於種種奇怪的現象。

而反骨的我,不願意依照「慣例」而行。哪怕人生因此比較"不幸福"也無所謂。

 

如果屈就會幸福,那就直接躺平吧!

如果彎了心裡就雜音不斷,不如抗戰到底。

 

我的人生不為了他人眼中的幸福,而為了自己認同的幸福。

 

>>>>>>>>>>>>>>>>>>>>>>>>>>>>>>>>>>>>>>>>>>>>>>>>>>>>>>>>>>>>>>>>

 

連假還有三天!! 好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