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時,心情突然好轉。

是悸動於周末的到來?還是想開了什麼?

一掃兩週來對工作的怨懟,真正面對「現實」生活。

 

工作方面,有了小進展。

雖然找燈箱方面進展機乎是零,但是在新的方面有了突破:

可以很快的中翻日,查字典的次數減少了;大膽向公司提的案子,正式被考慮了!

之前心情不好,

一是覺得那工作我實在無法好好勝任,那和我的知識背景差太遠,埋怨公司怎麼分配的?!

二是覺得這樣一直沒啥成果,領乾薪很不對,對自己很生氣!

三是掙扎於要苦苦撐下去?還是趕快找新的工作,趁還沒陷太深時,趕緊重來!

(畢竟,累積在職涯上的專業是最大的生存課題!如果老讓我做那個,時間再長恐怕也沒有長進!

↑在公司預算不多之下,在不找最佳的廣告位置之下,長久下去只能訓練出二流的眼光吧!恐怖...)

 

替公司工作是一回事,替未來著想更是一回事。

一方面不滿現狀,一方面擔心因初出茅廬,一腔熱血無理頭亂竄,搞不清現實...Orz

 

現實就是

1. 從極廣義的角度看,工作就是無止境的重複某特定行為。

2. 身為超級新鮮的菜鳥,千萬不要以為你想過的老鳥都沒有想過。

3. 管好一腔熱血,慢慢釋放能量才是長久之計。真金不怕火煉!

 

承認焦急,承認熱情,承認擔憂,承認現況...承認現在自己能做到的。

 

星期四

在新竹的街道上奔馳,突然豁然開朗,心情莫名好轉。

也許以上的思考,才讓我解脫...啊啊~事後諸葛罷了:)

 

提案被考慮自然是件開心的事,但一切是個開始。

剛進辦公室一個多月,能有多少見識?

提出的想法,要和許許多多前輩討論,

須要呈現更多的想法,讓上級選擇...決定權不在手中也是事實。

期望提案可以順利推行,更重要地是我必須在有幸接觸高層的同時,能挖到什麼經驗和訊息?

 

未來想當老闆的願望,從塑造產品開始也挺好的。

 

>>>>>>>>>>>>>>>>>>>>>>>>>>>>>>>>>>>>>>>>>>>>>>>>>>>>>>>>>>>>>>>>>

 

今天請全家人吃飯! 終於有長大的感覺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