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wn-up 是「成人」的意思。

可是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說自己在Growing up.

每天或每隔幾天,就會發現須要學習新的事物、思考新的問題、尋找一個解答...

每每回顧,就會發現過去的自己幼稚...莞爾。

 

工作後,覺得學生是被社會和父母好好保護的一群。

直到踏入社會,才嚐到許許多多的現實,才知道父母掙口飯吃有多麼不容易,有多少事要忍讓。

也才知道社會的運作不像理論上的完美,充滿成規和不理性。

而且,發現到即使不理性不完美,生活依然如是延續下去,萬物依然生生不息。

 

然而,美好的世界依然使人嚮往。

美好的片刻也時時存在於生活之中:

在假日的早晨舒服地醒來、在明媚的天氣中做想做的事、在心情恰恰好時吃著想吃的食物、遇到聊得來的陌生人...

自然地開懷笑,就身處天堂了!

 

世界的不完美總歸兩點:

在於想傳達的事情無法被理解,

在於認為不合宜的事情一再發生、難以改變。

啊啊~該如何是好?

 

目前我所想到的解決辦法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

怎麼個轉法,就須要「繼續長大」(Growing up)才知道了!

So I'm still growing up.

 

>>>>>>>>>>>>>>>>>>>>>>>>>>>>>>>>>>>>>>>>>>>>>>>>>>>>>>>>>>

 

最想看的小說輪到我翻閱了!

它的副標好棒:

「當全世界都背棄、不看好你,只有惡魔對你展露笑顏,你選擇言聽計從?還是誓死周旋到底?」

 

喔喔~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選擇當烈士吧!

期待這本小說帶給我的生命震撼...前作‧「風之影」讓我感受深刻呢!

深刻看見世界的幽暗之處,以及美好之處。

 

這本書是「天使遊戲」。

>>>>>>>>>>>>>>>>>>>>>>>>>>>>>>>>>>>>>>>>>>>>>>>>>>>>>>>>>>>>

 

這禮拜聽到最美的話:

「我會愛你到我最後一個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