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結束後有兩個驚喜:

一、原來我是到國外業務部了! 二、原來沒有準時下班這件事。

公司的大家似乎會慣性留晚一點,但我還是希望事情做完就早點回家...開始上班後三天膽子變大了,今天自動打卡下班。

 

正式上班後,對於人生的感觸很多。

一、原來父母就是這般做工作做了二十幾年,把我養大...

二、原來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

三、看到小朋友跑跳的回家和年輕人優閒的逛街...開始問自己過去在幹嘛?

四、回想當學生的心情和對世界的看法,覺得對了一半也錯了一半。

對的是"人生是美好的",然而發現要幸福並非容易的事情。

五、檢討交朋友的方式,也許我的方式太原始了,要更"複雜"一點。

例如說,打招呼時聲音要更宏亮點...啊~是要表現得更熱情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懶,有時候覺得那就是我交朋友的方法,有時候覺得那樣似乎會對朋有久疏照顧..

恩~面對不同的人多少要有改變吧! 用他所知道的方式...誠心做朋友。

 

剛上班,發現下班鐘打時近然無人下班,大家都留很晚。剛開始我怯怯不敢早走,

但今日我決定我事情做完就要回家,自動打卡下班。

哪天真的需要加班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