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好長一段時間都無法登入痞客邦呢!

能登入真讓人感動>w< 腦袋滿滿的東西可以輸出,分享心情和發現另一個觀點!

不能登入期間,我把一些心情記錄在無名中,改天再貼好了! (下班時間寶貴~今天老大都不在真好!)呵呵~

 

下班時間真的很寶貴。

少抱怨、少長舌、少殺時間,以免浪費優閒的時光;

多做想做的事,多和重要的人相處,多保重身體,是善用時間。

 

今天在執行任務時,不斷問自己如何才能不虛此生?什麼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呢?

工作的拼命三郎?只是一時;那麼長期而言呢?果然還是想要與能夠了解自己和分享生命的人共度此生呀!

 

現今的工作內容實在是太"跳痛"...教一個廣告外行找位置放廣告...Orz

既然上頭敢交待任務,我也就照辦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滴咕:找個相關科系比較好吧?

有些事情專業度並不高,所以隨便誰都可以做;有些事則十分細膩,外行人只能做半調子...

但是企業為了節省人力,只要內部的人有類似的能力,就直接用上...是成本考量啊!

無語

如果事情都可以這樣來,學校級的專業訓練就不必了!

何必往上進修呢? 不過是訓練自己考試和彙整知識的能力,畢竟真正的職能在職場才知道...

啊啊~自己胡言亂語起來! 凡事都有其價值,一切都是HOW的問題呀(知道要如何去做)!

工作可知道How,進修也可知道How。客觀的事情就讓各個主觀解讀吧!

 

<<<<<<<<<<<<<<<<<<<<<<<<<<<<<<<<<<<<<

 

我的分享都好"說教"喔...好煩>_<

 

 

>>>>>>>>>>>>>>>>>>>>>>>>>>>>>>>>>>>>>>>>>>>>>>>>>>

 

日本311大地震好令人傷心哪...災情慘重,核災肆虐...

此外,四月份的日本之行要取消了...好想哭哭...期待得很久了說...曾經一度撫平工作的辛勞,支持我撐下去...

想吃棉花糖時卻老被上天端走...終究不是現在該上的菜呀...???我的人生到何時才能隨心所欲?不要老在"工作狀態"?

 

附帶一提

在玩的一款遊戲只剩兩章節就破關了!卻因為要破魔王得先練功才行,加上現在自有時間變少...所以擱置了...

玩電玩的意志果然不是很強烈...但是做其他的事情又能得到什麼呢?算不完的機會成本,找不到最滿意的結局。

也許是慾望太多的關係吧! 嘖~直接選擇最想做的事去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