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明顯思考遲緩,

而且藍色星期一早上,上學途中眼睛被風砂突襲!!!

卡了顆超大的砂在左眼,流了滿臉的淚也無法使它自然掉出來,還好有救星Alice和Novia!!

用生理食鹽水救了我的眼睛!

 

出外,

就是要靠朋友呀!

救命之恩永生難忘!

 

我猜它可能是過去被我不小心踏碎的石子。

趁著颱風過後風大,找我算帳來的...(胡言亂語中,請忽略)

 

這星期不知怎的,腸胃系統不太舒服。

而且十分畏寒,容易冒冷汗><

也許是嚐試最近媽咪養的酵素也說不定,聽說那個酵素可以改變體質。

服用的時候最先治癒循環不好的地方。

除此之外,喝起來像水果酒...即使每天早晚各喝60c.c.我就變得醉醺醺...

也許是"宿醉"讓我這星期十分疲累吧...

 

好懶好懶...

懷疑是不是該增強自己的體力。

自從選了大三舞蹈課後,一兩年來幾乎沒有做過什麼流汗的運動呢...

最近很想去游泳!!!唉_可惜好朋友來了,沒空...

 

這周怎麼了?

醉、茫、懶、累。

這樣的循環也好恐怖啊~~!!

 

是不是再喝幾天,我的酒力就會變好了?然後就不累了呢?

 

>>>>>>>>>>>>>>>>>>>>>>>>>>>>>>>>>>>>>>>>>>>>>>>>>>>>>>>>

 

這次的凡那比颱風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狂亂的風不過是高低氣壓間分子的流動,就造成了路樹摧折、門窗顫動,越發驚奇大自然的威力。

 

突然想...若真的能化為一陣風到處旅行如何呢?

如果我是一陣風,一定會溫柔地輕撫每個相遇...

 

>>>>>>>>>>>>>>>>>>>>>>>>>>>>>>>>>>>>>>>>>>>>>>>>>>>>>>>>

 

真的懶洋洋的

這禮拜覺得不像往常的自己

是怎麼了呢?陌生中又帶著一點興奮。

 

也許是每天從一早就呈現醉的狀態的緣故?

嗯...未知未知。

 

也許

是因為這禮拜意外知道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和自己的評價有點差距。平時似乎有點小看自己(?)

她們說,看著我就會感覺到平靜祥和,宛如一股清流...

噗哧...有點誇張的形容啊...那是什麼感覺?

懷疑是不是自己給人溫吞的印象呢?她們說不是那樣...

 

也許是因為酒_讓我常常意外和他人互相盯著看(超過五秒)。

然後又兀自臉紅害羞...再加上有點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常常說出一些天馬行空的話(說完的下秒連我都覺得無理頭)

於是又得到可愛的稱號...被說可愛也是種奇怪的FEW...

 

一整個禮拜都懶洋洋的,對於喜歡的事、不喜歡的事...都不追求不抗拒...

任憑一切在眼前走過的感覺也很特別,單純的接收一切。

 

嗯_也不是每件事都能欣然接受。

像是...有點受不了懶洋洋且懶的思考的自己。

 

>>>>>>>>>>>>>>>>>>>>>>>>>>>>>>>>>>>>>>>>>>>>>>>>>>>

 

有時候

總覺得他人過得比自己幸福

有時候

會發現他人覺得自己過得比他幸福

 

往往

被稱羨的人會提起各式各樣的煩惱

才發現   生活並非那樣單純的喜或單純的憂

 

突然

想起曾經讀過  "過於羨慕他人和看低自己都是可笑的"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遭遇   各自的人生課題

渴望他人的境遇  即使哪天夢想中的境遇發生在自己身上

將會發現妳與她的故事有多麼的不同  也許是心路不同 也許是遭遇的困難不同 很多不同

 

人生是個謎

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容易變得驕傲 不知進步 最後被時間從天堂沖落地獄

過度自怨自艾自慚形穢容易變得怯懦 不敢前進   難以改變眼前的地獄

那麼

該怎麼做才能自由  開朗地迎接每一天  勇敢地越過每個考驗 ?

 

目前我是如此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讓自己每一天都比前一天進步  懂得追求 懂得休息 懂得享受 懂得愛

以及   懂得自己

:)

 

>>>>>>>>>>>>>>>>>>>>>>>>>>>>>>>>>>>>>>>>>>>>>>>>>>>>>>

 

快點復活吧!!!!

即使打起精神來的方法未知中...Orz

 

>>>>>>>>>>>>>>>>>>>>>>>>>>>>>>>>>>>>>>>>>>>>>>>>>>>>>>>

 

約定中的心得報告尚未打上來

真是對不住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