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久久不見當年的同窗。

見面時小小緊張,呼喚對方的名字,提起當年的小片段_

彼此重新熟悉起來。久久不見,大家都變得更漂亮了!!

 

今天最慶幸去參加之前有複習下班上同學的名冊^^

除了高三才轉進來的人沒有什麼印象外,其他同學都只要看到姓名或看到人,都會自然想起。

人的腦袋真是厲害呀!

 

除了所經歷的歲月相同,

我們都有不同的故事。有人重考、有人轉學、有人雙輔修延畢、有人要當兵、有人考國考、待業的人待業中。

看起來是普通的事--每個人的遭遇總是不一樣嘛!

換個角度想,就會認為老天爺很神奇_竟然可以在人間安排如此多樣的故事!

 

即使期望自己被分到好一點的劇本,

仔細玩味體驗自己的故事更有意思!

 

無論故事內容為何,「前進」是共同的主題!

願大家在遙遙的未來中,獲得滿滿的幸福!!

 

>>>>>>>>>>>>>>>>>>>>>>>>>>>>>>>>>>>>>>>>>>>>>>>>>>>>>>>>>

放上一些照片~

和高三的好麻吉們~!

由於我的相機出現的比較晚~所以其他的照片就到同學們的FB上抓吧!

 

高中同學會 003.jpg 

左起:儀軒、我、恆述(姿吟)。

恆述比我早一天生日唷!!

 

高中同學會 004.jpg 

神秘人物和我!

不用害羞啦!神秘人物在我心目中是個神樣的人物!

對許多事情都有自己一套的看法,善用慧黠的語言,讓對話充滿妙趣!

除了語文能力一級棒外,還是個很會打電動的女生喔!真是我的偶像呀!

(唉呀~別害羞啦!)

 

 高中同學會 008.jpg

左起:佑安、乃華、我

佑安是超級愛搞笑的女生;乃華則是充滿聖母光輝的大姐!

(相機是會騙人的!她們都故意站我後面XD)

 

剩下的~就去擷取他人的照片吧^^

 

>>>>>>>>>>>>>>>>>>>>>>>>>>>>>>>>>>>>>>>>>>>>>>>>>>>>>>>>>>

 

這禮拜過得十分刺激!

未來一周也將十分精采吧!

祝大家也擁有精彩的一周!!

 

>>>>>>>>>>>>>>>>>>>>>>>>>>>>>>>>>>>>>>>>>>>>>>>>>>>>>>>>>>>

 

我最最在乎的事情是--

心靈間溫和地碰撞所產生的...

細而遠長的聲響以及深而厚實地顫動。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