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挺興奮的!已經四年不見的同班同學現在的模樣如何了呢?

以前不喜歡看見同班同學,是因為覺得被問到「為什麼氣質變了?外型變了?」很令人困擾。

但是啊~一想到其實他人也變了,那麼其實被問也沒關係嘛!反問回去就行了XD

突然看開了呢~

 

>>>>>>>>>>>>>>>>>>>>>>>>>>>>>>>>>>>>>>>>>>>>>>>>>>>>>>>>

 

這禮拜思緒翻轉著,挺不安定。

也許是接受新事物的刺激,以及重新打開心門的緣故吧!

 

這禮拜一的PRESENTATION是我們GORUP FIVE第一次合作的成果。

內容是介紹GROUP FIVE!

經過熱烈的討論,我們決定以影片的方式呈現我們的這組特色--特別熱鬧。

在六組之中,只有我們會有下午茶時間喔!也會在中場休息時一起做運動還有小遊戲!

由於組裡半數人十分活潑,大家馬上就熟識起來了^^(我要向他們看齊~)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影片XD

挺有趣的經驗!發現要保持普通的神色真不容易呢!(我常常憋笑啊~那一點也不自然~終於還是做到神色自若:P)

我們這組的影片中後段,是模擬學習有成、展現自信地走出世貿大門以及仰望101、展望全世界。

不知道是太過正經八百,還是底氣不足,影片播出全場笑翻了!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得獎,第二天我們還是慶功!到KTV!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KTV呢!又是新鮮的經驗~

 

大家點歌時,會唱那首歌的人就一起唱~和樂融融~

雖然我會唱的歌太少,但是聽歌、吃簡單的自助餐也是挺開心的^^

要補歌會不會太慢?!也許我可以考慮拿麥克風假裝唱...

啊哈哈XD

 

那天~也搭了朋友的便車回家:)

 

另外,阿嬤來了!

所以我借了台語歌仔戲,有空時就和她一起看。

鏗鏗鏘鏘的戲曲,和講求忠孝仁義的對白,挺有意思的^^

只是有時會有後遺症:看完之後,滿腦都是鏗鏗鏘鏘的旋律...說真的,挺吵的= =|||

 

>>>>>>>>>>>>>>>>>>>>>>>>>>>>>>>>>>>>>>>>>>>>>>>>>>>>> 

 

這禮拜我把隱藏已久的心情說了出來!

有時候他人就是愚鈍,只會聽表面的話,而不知道真意。

我也不打算老憋著=_=

 

完全無交集是挺可悲的= =尤其是非得住在一起。

 

害怕解釋與不想聽他人解釋都是逃避的行為,

只能使自身更加偏激、更加作繭自縛!

嚴重一點,還會出現ㄚQ精神。

分明是不敢跟別人辯、知道自己站不住腳而刻意忽略。

 

我是勇敢的人。

 

所以不要以為你說什麼我都會相信、以為你說不用追問原因就不會要求答案。

若你真的以為了,事情就要與你願違了,這不能怪我。

即使...我不會給你任何叛變的徵兆。

 

「當做錯事時,他人卻不與你生氣,就代表他們已經放棄你。」

也許我生氣挺不尋常,但是一旦生氣了...你的皮就要拴緊了!

你以為你惹到的人是誰?可不是幾滴眼淚就能解決的人!

I am mean when I get angry!

 

也許

這樣的發怒方式需要改改,才不會嚇跑他人。

我就是不喜歡和他人的感情時好時壞_再說,發怒是確定不能溝通的下下策_

很難把發怒當作常見的情緒表達之一...

也許是把想成為的人之標準設定得太高的緣故...要調回正常頻道需要時間...

(無論是看待他人的標準還是對於自己的標準)

 

世無完人。

 

>>>>>>>>>>>>>>>>>>>>>>>>>>>>>>>>>>>>>>>>>>>>>>>>>

 

決定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徹徹底底

 

我要擁抱自己最渴望的事物

而不考慮他人的期望--那些無謂的束縛。

如果想要,就自己去拿吧!

 

也許就是這些

活化了我的腦細胞~

B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