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倦怠感

偷偷從星期三襲來!

沒想到心情就這樣淪陷了!急需粉紅兵團!!

 

突然覺得

上課好無聊_

是不是去工作就會比較好呢?

在職場上學習,即使被罵到臭頭也好。只要能夠前進,怎樣也無所謂。

突然_這樣想。

 

八月份竟然是某位老師的天下_佔了八成的經貿課程!

說真的_那位老師的風格,是我大學時代最不欣賞的>_<除非為了偷懶,否則絕不選他的那型!

為什麼老是華麗的開啟對話(雖然這也是種令我欣賞他的地方),然後閒扯到外太空呢?!Anticlimax!

一閒扯就是20分鐘...我的魂也不知不覺神遊去了>口<甚至快直接昏厥過去...

 

雖然聽他的課讓我如坐針氈,但班上也有同學挺欣賞他的--覺得他幽默風趣。

唉_如果我的耳朵能直接追蹤重要資訊,適時忽略這位老師的外太空閒談就好了!

既然遇到了~想必就是老天要給我的課題!

 

目前除了這位仁兄,其他老師對我而言都很優秀!

夢魘中的八月~請快點過去吧!!!!!

 

>>>>>>>>>>>>>>>>>>>>>>>>>>>>>>>>>>>>>>>>>>>>>>>>>>>>>>>>

 

最近想要桃紅色的衣服

穿上後,必能帶給我許多能量吧!

 

>>>>>>>>>>>>>>>>>>>>>>>>>>>>>>>>>>>>>>>>>>>>>>>>>>>>>>>>>

 

不想寫網誌一陣子!在此先告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