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一星期以來特別勞累,

所以只能在宿舍把網誌內容打一打再找時間上PO。

很多過去式的網誌,但現在想起來當時的心情依然生動(餘韻猶存)。

 

這一週來也發生不少事,都是好事^^

打掃時我老撿到英文讀物,由於書本的命運是到資源回收筒,所以我們HOUSEKEEPER可以自己保存;

然後自從我打掃速度變快,被分配到的工作越來越多樣了!

大前天我直接變成HOUSEPERSON、昨天臨時被調到高級旅館工作、今天才做了六間房間後也去做了HOUSEPERSON(之前我用的名稱是HELPER)。

今天也學如何安排臨時添加的床鋪以及檢查草地中的垃圾(這應該不是我的工作才對@_@?)。

我多希望明天他們給我十六間房間打掃(正常一點的排班),好讓我測試自己可不可以在四點以前完成。

如果可以,我就要衝衝看當INSPECTOR的門檻(或者轉職的門檻)!

拜託ㄚ~不要叫我去做幫人的工作拉(那樣的工作沒小費!)...我寧可自己的事做完再去幫人...

 

這週我們開始自己煮食物了!

只可惜我們買到的是SLOW COOKER,看來那根本是燉煮食物的鍋子@_@

我們要直接煮麵很困難...

第一回我們煮了兩個多小時才有的吃呢@口@|||人老早餓昏啦!!!

不過,那也是我們在此地第一次吃到煮熟了的青菜>///<感動到泣涕淋漓啦!

 

那天我也吃的很奢侈...

我買了法式香草咖啡,吃了香蕉、蜜桃、蕃茄,

然後我只吃了蔬菜湯(室友們煮麵加菜)^^...那天煮飯煮到晚上十點...

食物從晚餐變成宵夜啦!

雖然快餓瘋了,但是這樣的經驗也十分有趣呢!!

哈哈哈~

 

對了!我在這裡買了薄荷口味的歐利歐~

吃起來FEW很怪,不知怎嚜形容呢~~

才吃三片我就膩了@_@

恩..還算好吃吧^^

不知台灣有沒有薄荷口味的歐利歐了呢?

 

最近我的食量相對於室友變小了@_@老被他們逼吃東西。

我都有算好營養素和熱量阿~但不知怎嚜的食量越來越小@@?

原本點一個墨西哥雞肉餅我可以吃完,但現在我只吃三分之ㄧ就撐了。

嗯嗯..咄咄怪事@_@

 

最近工作上我變超級老鳥了!

還可以指導新的員工!

最近走了新加坡人,來了中國人。(也有波蘭人!波蘭人都好漂亮阿!)

嘻嘻~都是華語的人呢!但是我們有時知道對方會華語,還是會用英語交談。

這裡的人都不錯,都會邀我們到他們國家遊玩!也會推薦好的旅遊季節!

 

在高級旅館認識一個愛讀史書的美國人。

他談成吉思汗的發音很奇怪~我從旁人的翻譯才知道是成吉思汗XD

我們平時會在員工餐廳碰面,下次就多找他聊聊吧!他最喜歡古羅馬、希臘歷史。

我也想多了解那樣的資訊呢!

 

時間不早拉!

(我這裡時間很晚了~)

新鮮的日記就記到這裡啦!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