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熬夜,不喜歡徹夜高歌。

我是日行性生物,喜歡白天精神飽滿的奔走跳躍,享受陽光下的事物。

可是,在這裡遇到的同學都喜歡夜唱,都喜歡熬夜喝酒...Orz

(然後白天個個精神氣虛...?)

今日,參加完伯明罕台灣同學會,和我同校的人為了幫另一個同學慶生,續攤夜唱。

說真的,我不想跟,決定回宿舍。同學中男生只有一人,偏偏只有我一個女生想脫隊。

晚上十點,街上人還算多吧? 趁早回宿舍! 我裝勇敢地說沿著熱鬧的地方自個兒回去就好。

回去路上一邊祈禱一邊咒罵...怎麼可以把自己置身如此險境?! 深夜獨自在街頭行走!

另一方面,也咒罵自己沒早先預料到他們會為了慶生夜唱,那場台灣同學會不去也罷,省得麻煩!

 

嘖! 一個華人女子!

街上歐洲人人高馬大,體型上完全沒有優勢 O口O"

把頭髮收進外套裡,抬頭挺胸,昂首闊步疾行! 至少,肢體上掩蓋「弱者」的訊息。

 

幸運的,有個學生模樣的白人,方向和我相同。

於是我就與他保持五大步的距離疾行,從車站跟到學校附近的酒吧。

在酒吧前的小空地,他停下了! 我保持速度快步走向校園,還有兩個街區啊!

 

獨自一人,又在外鄉,感官特別敏銳。

昏黃的街燈,照亮了紅磚地上的積水;暗橘色的街道上,行人寥寥。

小跑步過馬路,穿越人稀少的小公園,眼前搖曳的燈影,眼角餘光瞄見的黑色行人,寂靜中腳步聲更加清澈...

超像在玩惡靈古堡的遊戲Q口Q!!!!!!

 

平時熟悉的街道在寧靜的夜中吐著恐怖氣氛。心跳開始加速了...!!!

如果那些黑色的行人都是殭屍,那就太恐怖啦Q口Q~

嗚嗚~簡直是真人實境版的惡靈古堡! 如果我是第四代的主角Leon,一定會大叫:

「我是幹了什麼事? 需要到這個鬼地方冒險啊!!!!!!!!!!」

 

真是太對不起把我拉拔大的爸媽和愛我的朋友們了! 怎麼可以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慢跑加疾行。終於回到溫暖宿舍的大門。

搭電梯時遇見熟悉的同學,恍如隔世...連平時沒話可聊的人也親切起來。

 

經過這次,我得明確的訂出約會標準:

1. 白天行動者可

2. 晚上約會者,續攤者熬夜者敬謝不敏。

 

深深對不起愛護我的人,深深感謝神靈保佑讓我平安回宿舍。絕對沒有下次! = =+

 

>>>>>>>>>>>>>>>>>>>>>>>>>>>>>>>>>>>>>>>>>>>>>>>>>>>>>>>>>>>>

 

合群不合群,有個性沒個性?

隨它去吧!

 

沒到緊要關頭,無需兩肋插刀!

(擋刀這件事也交給男生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