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心情特好。

無視於早上幹部測驗的補考,聆聽凱文柯恩第八張專輯,優閒地吃著小林煎餅和低脂高鈣牛奶。

單純的品味是絕美的享受。在清新的晨曦中,心靈澄澈飛揚。

 

周六,睡懶覺了!

起床連忙整理房間,聽著邦喬飛打掃家裡,兩個小時後家裡一塵不染。

跟著音樂的節奏打掃,愜意,如同電影中的女主角,在故事展開前那樣的平凡...

下午,和好友談心。晚上,在特力屋添購了小型曬衣架,從此燙好的衣服不再胡亂掛在梳妝台上。

喔! 忘記說了! 在吃完午飯後,一口氣把一禮拜份的衣服燙完! 我的速度從20分/件,進步到5分/件!

 

感覺當下每刻都很美好,這是久違的「順境」。

 

當然一切也不是那麼順利!別被片面的畫面欺騙了!

周五好友出的意外讓我十分震驚和惱怒(好友! 請別針對這個議題留言喔!我們都知道彼此的想法了)!

讓我發願狠狠咒肇事者三天,如果他企圖找靈媒解除惡運,必須靠捐助善款50萬才放過他!

好人守法可不是為了被欺負的呢!

 

工作一陣子

我深深相信地獄是特定人才能製造出來的產物。

人間本身美好,何必作怪呢?

緊握雙拳,掌心什麼都沒有;唯有展開手掌,始擁有一切。

而,人過得美不美並非決定於他人待你好不好,而在於如何看待自己的未來、如何品味已經擁有的事物。

 

我不恨阻礙我的人,他們刺激我想出達到目的的1000種方法;

我感激生活中每一個方便,感謝善心人無私的給予,並期望把這份愛心傳送出去。

 

因為這樣想

所以當工作不順時,也不會氣餒,等待有識者解救我;

所以在盡力過後,平心靜氣地等待任何可能的結局。

 

也許

在很多方面我都冷靜的比大多同齡的朋友恐怖。呵。

如果因為這樣覺得我很怪很難相處,那也無妨,次元不同嘛!

 

糟糕!

好像太坦蕩蕩了...連自己字寫得很醜都毫不掩飾的宣揚!

還有,我對於犯規者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現在的我是怎麼看世界的呢?

已經不在乎外界定義的成功指的是什麼了!所定義的乖巧是什麼了!

只在乎是否能夠事事如願,想做什麼都毫無阻礙。

 

>>>>>>>>>>>>>>>>>>>>>>>>>>>>>>>>>>>>>>>>>>>>>>>>>>>>

 

用立體環繞音響玩PS3遊戲也太享受了!>///<

FF13的雷霆好帥呀!(目不轉睛●v●)

 

>>>>>>>>>>>>>>>>>>>>>>>>>>>>>>>>>>>>>>>>>>>>>>>>>>>>>

 

好愛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