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很酷的人,

凡事只靠自己,不用也不需依賴他人。

然而,我依靠著他人的給予才有今日;我接受了很多。

 

最大的給予是他人的耐心,

人無完人,隨時都在犯錯,隨時都在成長。

感謝陪伴我的人默默地承受我的任性,在我發現並改進後微笑著輕輕點頭。

(沒有徵於色發於聲,我的改變就是自覺了:P與妳們在一起真懂事不少呢!)

能夠有冷靜貼心的夥伴們是天大的恩賜。不會辜負妳們的信賴。

(--獻給所有的朋友>///<今天我要大告白!)

 

其次,接受父母的愛。

現在我還是不生產階級(笑~),父母給我最安定的環境以好好準備面對社會。

即使害怕因為安定而沒有上進心,但是依然會努力^^

 

第三,接受老師的教誨也造就今日之我。

老師真的是個無私的行業,將大半生的經歷化作幾堂課,

把知識與經驗灌輸於我們_如此助我們少走幾回冤枉路。

人類之所以進步,就是經驗能夠傳承之故啊!

 

最後,我接受了大眾的愛。

常常使用公共設施以及國家圖書館。

尤其試圖書館的藏書,讓我蒐集資訊的成本降低很多了呢!

未來我也將加入贈書的行列^w^

(其實是家裡裝不下藏書了...拿去貢獻+分享,想想也挺不錯的。是件美事。)

 

END

:)

 

>>>>>>>>>>>>>>>>>>>>>>>>>>>>>>>>>>>>>>>>>>>>>>>>>>>>>>

 

赫然發現我二月份寫的正負二度C文章竟然被貼在知識家和其他的網頁= =|||

該笑說我有當作家的天賦(謎?)還是被剽竊了呢@@?

又是一陣複雜的心情。

以後還是針對事情思考好了,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