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好緊張喔!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方式。

這周,除了整理好心情,整理房間,也對上班族的生活做了預想。

 

參觀了故宮博物院的希臘人體之美展,吃了一直很想嘗試的餐廳。今天逛了新莊夜市~

那天,獨自逛展、獨自吃飯。

說真的,這樣的時節,能陪自己到處晃蕩的朋友幾乎找不到XD

而且,朋友之中只有我對雕像有興趣,果然還是自己出發吧!

在會場,就是單純地與美術品對話了:)

 

很喜歡希臘早期的大理石像,描摹健康的體魄及神性的精神。

優雅的美感,閒適的神情。

 

當然,更是繞著「擲鐵餅的人」這件主打作品,環繞了好幾圈。

觀賞不同角度肢體的變化和肌肉的線條。

想起曾經在電腦上看過模擬旋轉暴龍360度的畫面,才發現電腦動畫並不自然。人眼才是最厲害的呢!

 

看雕像,自然也要看女神的肖像了!

不同於常常裸體的男性雕像,女性雕像總在隱約的衣服皺褶下,透露神秘的性感。

藝術品中,我最喜歡看大理石雕像了! 喜歡欣賞衣服的皺摺和散發健康氣息的曲線。

 

看了希臘人體之美展,從天神像看到市井小民。我隱約認識到神性美與人性美的差別。

兩者無分優劣,美感來自於...某個...我現在不知該怎麼用語言表達。*(O^O)*

雖然解說員常用粗鄙寫實解釋市井小民的雕像帶給人的感動,可是我覺得是另一些東西讓我對它有感覺。

噗~也許是太拘泥於文字的表達了! 寫實與粗鄙間,流露出來的...是什麼呢?能化成什麼文字? 我依然好奇。

不知在藝術家的眼裡,人的哪些特質是最常打動他們的呢?

也許該到希臘、義大利或法國走一趟。

 

這個展只到2/7號。已經去過了! 我可以輕鬆的上班去!

至於嘗試一直想去的餐廳,單純是個人欲望,那家餐廳以番茄為名,是義大利式的主題餐廳。

我只是單純地想吃番茄料理:P

那家價位偏高,套餐大約400元左右,最昂貴的套餐逼近1000。料多好吃十分划算。

當時,吃到第三道開胃菜時,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吃超過預算了,趕緊偷偷摸摸的再把菜單摸來瞄一遍XD

 

我點了350元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套餐,七道式套餐內容如下:

和風蔬菜沙拉、焗烤田螺、番茄海鮮湯、義大利麵、起司蛋糕、水果精靈花茶。

呃...我忘記餐前菜是啥咪了@ @"

大滿足喔>///<

 

其實一個人去吃氣氛好的餐廳很自在,只是會比較麻煩侍者。

通常和朋友去的話,每道餐之間,都能藉由聊天補足空白,侍者不太引人注目;

而單獨服務一人的話,侍者的舉動變得十分明顯,也必須密切注意客人的動向,才不會太慢上菜...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

 

上班的生活是什麼呢?

上班就是上班囉! 下班呢?

下班就要開始做想做的事情囉! 哪有還像學生一樣一天到晚都抱著書呢! 可以有更多選擇!

下班時間充實自己是件重要的事,當然也要做生活的調劑、放鬆心情。

過去一直壓抑的興趣,也可以漸漸放開束縛~想做什麼都‧可‧以(進入暴走狀態~)

長久一直等待的棉花糖~終於能享用了XD

 

我想要打電動~畫圖~做運動~爬山~繼續看有興趣的書~!!

有點煩惱要買PSP還是PS3...呵呵~等三個月後熟悉工作內容再煩惱吧!!這個棉花糖要晚點吃^^

 

可以先吃的棉花糖就是繪圖了:)

但啥麼時侯開始吃呢? 等明天上第一天的班後再說吧!看看未來要做些什麼~

之後每天都可以嚐一點點這個甜甜的棉花糖~再也沒有任何罪惡感了XD

 

>>>>>>>>>>>>>>>>>>>>>>>>>>>>>>>>>>>>>>>>>>>>>>>>>>>>>>>>>>>>>>>

 

凡事享樂的事,都必須節制。

開封的棉花糖,吃太快不行喔!

 

>>>>>>>>>>>>>>>>>>>>>>>>>>>>>>>>>>>>>>>>>>>>>>>>>>>>>>>>>>>>>>>>

 

人生要有目標。

 

電腦繪圖的目標是什麼? 這個答案只有我能夠回答自己。

即使是一開始做的是相同的工作,懷著不同想像的人的成就便不相同。

同樣的,從事許許多多的活動,即使只是隨意而為,都要考慮目的是什麼?

 

蒐集喜歡的事物,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

 

最近思考的問題是...

進入職場後,就是遇到許許多多"精神在不同狀態"的人。

有些人依然在耍小心眼、在受傷與傷害中學習;有些人已經達到另一些階段...

不知道自己算是哪一層的人物,與自己心靈程度相當的、比我高層的、暫時比我不成熟的...

喔喔~那麼這樣不同的人,要怎麼一起相處及合作呢???過去總能在某一程度的決定接觸哪些人...

不懂老天是如何安排整個世界的事? 只能在做得到的範圍,好好經營了。

できるほどします。

 

最近讀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有人說

人類無法單純判定是好人還是壞人是因為沒有固定的"功能"。

一台很能跑的車子可以稱為好車,但一個很能跑的人不能稱為"好人"。

噗哧~~~~就是這麼一回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