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看見高中時代的照片,才驚覺已經過了七年!

當時的心情記事、年輕的臉龐,都在日記中、都在相片中。

那個時候,總不在乎自己看起來像什麼,現在卻從年輕的臉龐中,讀出了年輕的心。

 

今是昨非,抑或是昨是今非?

撫摸著時間留下的痕跡,追蹤表情的變化,一直以來是否朝著夢想邁進了呢?

 

夢想實現是什麼?

是從迷霧中幻想目標的美好,直到撥開迷霧看見燦爛世界的旅程?

是從七彩的濃霧中,探險至意外之地?

還是相信目標的樣子,步步靠近的過程?

 

都是吧!

如果都有完成目標的喜悅,旅程的走法毋須在意。

:)

 

我的足跡呀...

 

>>>>>>>>>>>>>>>>>>>>>>>>>>>>>>>>>>>>>>>>>>>>>>>>>>>>>>>>>

 

再一週就要開始上班了!

審視公司的所在產業,買了本刊有公司廣告的雜誌,預想未來接觸的客戶對向和工作內容,

不覺倒吸一口氣。呵...如夢似幻。

 

工作內容也許會很棒,也許會很符合我的性格和特長,也許...也許...

噗哧~有點慌張是覺得工作內容太超乎自己的預期。

想當初是公司徵才時自己說經驗不拘的呀! 誰知真錄取我了XD

總覺得事情朝著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展,令我又是驚喜又是擔心。

 

看著有關設計的雜誌,想想也總比原本打算去的第二家電子公司好。

要我翻閱電子雜誌,痛苦指數可能不比我生病感冒時低XD

 

Wandering?

從經濟系轉戰設計相關是不是很誇張呢?

或者 未來我在公司裡是什麼角色有什麼作用呢?沒去做怎知道呢?

 

其實也沒有人規定啥系要做啥事,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對我而言,念經濟系本來就不會金融分析而來,而為了從商而來。

而做哪方面的生意? 細想,生活中用到的每個物品都是一樁生意,挺有道理的吧!

 

呵~就這樣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朝著前方邁進,

偶爾回頭看看自己的足跡,遙想它將如何連結過去與未來。

 

時間的巨輪將我推往第三個十年。

而這二十年間發生的事,已讓人的身心發生多大的轉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