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帶島嶼上

曾經以為是四面柔情之海,圍繞;

而今,卻是四面禁錮之牆,高聳;看不清妳迷離的眼。

 

是上天的考驗?是緣份到了盡頭?

我們今日的牽絆是前世的未了?還是我自身的癡迷?

無語,靜思冥想,追朔。

浮現眼前的是魔幻之影還是天理之真?

無頭緒,在愛戀中掙扎。

 

明瞭,

今生妳只想做自由飄逸的精靈,遊戲人間;

我卻期盼圓滿前生的未完成的故事,美麗結局。

面對不想認真的妳,我無能為力。

 

逃離!逃離!

乘坐飛機離開妳的熱帶小島,

卻逃不出妳迷離的眼--心依然渴望著妳。

 

逃離!逃離!

我卻無處可去。

當初為了與妳一起,我已然捨棄過去。

在故鄉,流亡。

 

逃離!逃離!

惟有接受玩世的妳,才能看清妳迷離的眼;

惟有捨去固執的愛戀,才能衝破妳設下的禁錮之牆。

 

然而,

我已是折翅的蝴蝶,欲振乏力。

 

>>>>>>>>>>>>>>>>>>>>>>>>>>>>>>>>>>>>>>>>>>>>>>>>>>>>>>>

 

有感於真實故事,才寫成這篇小文。

故事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相差十二歲(女方較大)。

女主角從不是真心,只是虛榮(51歲的女人了!),男方(她的丈夫)備感折磨。

 

女主角是我從小認識的阿姨= ="

四天前帶男主角投宿後,便把巧妙計畫把男主角丟在我家。

於是再借住兩天變四天,男主角今日才離去。(被下逐客令= =")

借住期間,看得出他的憂鬱與失落。

 

原以為大人是成熟的,看來不一定如此。

如此"拖磨"真是不應該呀!浪費彼此的青春歲月。

希望那位叔叔早日清醒,把握生命的餘暉吧!

 

女人的虛榮心真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