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該是一部有快有慢的樂章,

而我似乎讓它平板地唱過--一致的節奏及舒適感--

突然覺得那樣的安適有點乏味;突然思考臨時抱佛腳的可能,是不是可以多參與其他事呢?

 

雖然安適的節奏能讓我心底波瀾不驚地面對考試或者任何挑戰,

卻在準備面對考試或挑戰時太過花費時間了。好想做些別的什麼。

例如認真研究攝影、繪圖、做料理、紫薇算命和塔羅占卜等等。

 

些許地對不擁有的事物感到渴望,是人的天性。

即使覺得現況挺好,也會想再更上一層樓。

-以得到不擁有的事為改善-

 

>>>>>>>>>>>>>>>>>>>>>>>>>>>>>>>>>>>>>>>>>>>>>>>>>

 

我沒有很迷算命或占卜,

只是希望在迷惑時有個指引。

不喜歡以占卜或算命預知未來_那樣的話人生就太無趣了!缺乏驚喜與期待。

 

我也不喜歡把喜樂託付給他人,

但是朋友的幸福也能使我感到快樂。

 

最近得知很多朋友面對畢業後的生涯規劃進行的順利,

而過程中卻是充滿不安與疑惑的_

原本為他們擔心,不覺中他們已經一一克服了難關。

才發現原來人是很堅強的_我實在不用擔心呢~(傻瓜一枚)

 

也許我的生涯規畫能平板地踏上坦途吧!

但是我希望能以快與慢調和的節奏感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突然有了這樣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