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色系給人神秘的感覺,這很符合近來我的心思。

心情是幽暗的,暗中依然點綴著點點星火。閃滅間我的心思若隱若現。

突然變得拙於言辭,拙於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吸收所有能量的沉寂,讓我不再直接了當。

 

與其等待自己的能量被吸收,不如邀人一起感受、散發能量吧!

 

--------------------------------------------------------------------------------------------------------

 

發生了三件好事。

 

老弟幫我重灌電腦,讓我開了眼界。

原來電腦重灌沒有想像中難,卻是辛苦的過程(等好久才灌好)。

突然發現老弟長大了,以往的半調子電腦專家已不復見,成為電腦高手呢!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過去的記憶,遲早有刷新的時候。

 

----------------------------------------------------------------------------------

 

昨天小電又出問題了!

開機時螢幕文風不動,無法正常開機。

今天上課一直掛心,小龜建議我把先電腦拆開,

把顯示卡或記憶卡調整一下(拆卸再裝回去),問題沒解決再送修。

 

由於不知道顯示卡和記憶卡是何模樣,她還特地指導了呢~真感謝>///<

 

回家一試,

發現記憶卡有鬆動的情形。

調整好,小電就順利開機了~!!!

小龜真厲害呢!大感謝!

 

-----------------------------------------------------------------------------------

 

第三件好事是~秘密。

哪天再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