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趟美國,我更珍惜在台灣看到、感受到的所有事物。

蛋捲、珍奶、小吃、好吃又便宜的西點麵包、隨時有商店可逛的街道...

以及同文同種、容易交流的人們等等都變成了我每天感謝與珍惜的對象。

 

於是我老是覺得很幸福,很high。

於是呢~似乎就又更傻乎起來了。

 

因為是幸福的感覺,我不在乎會傻到什麼地步了。

單純的幸福,單純的開心。

 

然後,單純的感覺溢滿心的時候,便覺得事事是奇蹟、完美的巧合。

 

單純的傻瓜。

 

-------------------------------------------------------------------------------------

 

今天突然收聽到愛樂的「管它是什麼聲音」節目,

聽到由不同樂器演奏威尼斯狂歡節時,發現了讓人雀躍的聲音--短笛--

短笛高亢彈跳的聲音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呢!真令人驚艷!以前不曾注意過呢~

 

「管它是什麼聲音」節目結束後,便是「歌劇之夜」。

我轉台了...因為不太會欣賞歌劇。尤其是沒有歌詞的時候。

 

停頓了一陣子,突然想再轉回愛樂電台,霎時間貝多芬的音樂便占據了我的聽覺...

原來是介紹貝多芬音樂的節目>///<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我喜歡音樂,但距離鑑賞家的境界十分遙遠...也就是我只有聽覺感受力而已,無分析力。

這個節目會先分段介紹貝多芬創作的曲子的樂器表現特色,再全曲播放一遍。

喔喔~真的是讓我十分開心呢~因為知道越多細節,感受也會更加細膩。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