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速了!

是向上竄升或是朝下墜毀?

無法確認方向,只知道一切正瞬息變化。

 

墜落的徵兆

是那充滿猶豫的心。

即將步出學生生活,既期待新生活的開展,又懼怕面對新的衝擊。

 

飛升的徵兆

是那時而出現的喜悅之情。

面對看似充滿不確定的確定,偶爾透出這慘霧的光線,使我興奮地朝光線奔去。

一道光束、兩道光束、三道光束...奔跑著,光的範圍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亮了。

而,我還擺脫不暸游移的心--前面的景色是什麼呢?

我在第一道曙光尚未出現的黎明向東跑去,希望早點迎接燦爛的陽光。

 

我老是

離該原來的地方,遠離熟悉的地方,帶著親切的人們的心意去冒險。

然而我發現了

有時真希望這些人們隨時都在我的身邊。

這樣是不是...不該再離該原來的地方,不該再遠離熟悉的地方?

一趟旅程的終點,是不是一個穩定美麗的角落呢?

 

在平地的探險,似乎找不到我要的天堂。

果然還是要

向上。

 

>>>>>>>>>>>>>>>>>>>>>>>>>>>>>>>>>>>>>>>>>>>>>>>>>>>>>>>>>>>>>>

 

最近很想念久久不見的朋友們,好想要聽聽她們的聲音,問候一下。

這個寒假我也挺忙的,前天才結束了為期三天的英語寫作營。

接下來,做一些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了吧!= ="

總覺得我有旺盛的精力但無處發揮...果然還是早點決定工作領域較好。

 

>>>>>>>>>>>>>>>>>>>>>>>>>>>>>>>>>>>>>>>>>>>>>>>>>>>>>>>>>>>>>>>

 

這兩天我在看漫畫~

現在我只喜歡看無俚頭搞笑的漫畫和畫風吸引我的漫畫。

關於前者,我喜歡"純愛特攻隊長"和"我和他的XXX";後者則是"遙遠時空"、"NANA"等。

以現今的年齡,早就不適合耽溺在漫畫世界中了(汗...)~但是偶爾看看~輕鬆一下也不錯^(+++)^

 

"遙遠時空"有一個人物我覺得他很有趣,

他外表是個嚴肅的大人,但心靈卻個過分認真的小孩。

他會很認真的處理很多事情,把所有事情以理性的角度辦妥,常常用肯定的語氣講「沒問題」。

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挺讓人發笑的>w<

(也許這點和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惹事的我挺像的...)

真希望我也能夠和他一樣...發自內心,肯定的說「問題な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