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能灌上「絕對」的事情不多,

但是做為自己的人生態度,我有十個絕對。

在這裡野人獻曝一下,有興趣的人再點閱吧^ˇ^"

 

俺的十個絕對

1.絕對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永遠有進步的空間。

2.絕對相信自己能不斷改變做事的方法,以達到自己的期望。

3.絕對相信只要有心每個人也都可以變得更好,過著期望的生活。

4.絕對相信沒有白吃的午餐,得來太容易就要小心失去也容易。

5.絕對相信老天喜歡開玩笑,因此事與願違是要頑強點,以願成報答老天。

6.絕對相信自己的直覺,但絕不會過分主觀。

7.絕對相信有天堂和地獄--那並不遙遠,就在你我的心中。

8.絕對相信沒有人真正心存惡意,如果做了不好的事可能是因迷失或是不知如何做好。<行為心理學>

9.絕對相信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和能力,但是不該為他人負擔太多這項權利。

10.絕對相信沒有「絕對」這件事,太過死板的話...一定是因為懶惰。

 

>>>>>>>>>>>>>>>>>>>>>>>>>>>>>>>>>>>>>>>>>>>>>>>>>>>>>>>>>

 

哎呀~不好意思!

一考完期末考就發表這些有的沒的^^應該要講點趣聞吧XD

考完了~很高興!因為有些科目並無準備太多,但是考的好像還好~恩~這使我節省不少時間呢!

做職業學生的日子似乎在倒數,

但是我相信我將是永遠的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