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自己的渴望,

盡力去實現是多麼自然的事情。

自然,感覺自己的靈魂、呼吸、動作契合了。

選擇觀看世界的角度,用想要的方式感覺世界,體驗世界...

這些便建構了我的世界。獨一無二。

 

以選定的節奏前進,不與他人碰撞,

悠然地,在時間、空間中漫舞。

自得其樂。

 

相遇的人們,頷首。

想要分享心底的小小和諧的愉悅,

是時間流動太快,還是如何也細訴不完呢?

於是,這份欣喜埋入心底那濕軟的土裡。

哪天,開出燦爛的花朵吧!

到時,路過的人也會看見,就不用言說了。

 

垂瞼、微笑是我沉默的含蓄;

昂首、跳躍是我熱情的精神。

答答答答

這是我的節奏、我的世界。

 

>>>>>>>>>>>>>>>>>>>>>>>>>>>>>>>>>>>>>>>>>>>>>>>>>>

 

這一週心情挺好~

一口氣把一本超級想要拜讀的書讀完,心情的好由此開始!

饑渴的欲望消失了,留下一片寧靜。(誰叫腦袋老提醒我那個慾望呢?太吵啦!)

於是,所有事情便井然有序的進行了!少了隨時會插隊的對象:P

 

得知好友過了北大經研的第一階段,心裡也同她歡喜。

真好!向著目標前進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