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人生沒有特定目標,

有時候覺得自己正在朝著目標接近。

這是一種很怪的FEW。漸漸地不想去多想了。

 

在這裡發表的網誌,看的出我的閑晃。

沒事去聽美學做什麼呢?沒事去...之類之類的。(消音算了~昏@A@)

有時覺得該要有個目標,全心全意去達成;

卻往往被路邊的小花小草或是其他風景吸引,於是在迎向目標的途中逗留片刻。

有時卻也不只是逗留,甚至就朝著不知終點為何的小徑走去了。

這種隨性滿足所有好奇心,使人生中的遺憾減少(沒有什麼是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可以煩惱),

但也使人不知不覺迷惘起來了...阿咧?最初的目標呢?

還好,因為有做筆記所以記得。

可是由於隨性,使得目標實現的時間延後不少。

這才發現,原來有一種煩惱叫做"沒能準時達到目標"。這種也挺讓人心煩氣躁。(吼~~)

兩種會互相消長的煩惱,只好儘量取個平衡點了!

 

杏林子在生之頌提到

走在平坦的康莊大道上固然舒適,

披荊斬棘的崎嶇小徑使人充滿驚奇。

(原文忘記了。意思大致如此。)

也有人說

接近目標時有時會像爬山、走山路,

感覺與目標是截然不同的方向、甚至看不到目標,

實際上卻是與目標越來越接近了!

人生就是如此,常常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唔~

還是別多想吧!與其徬徨躊躇不前,不如大步向前跨去!

追著目標的燈塔,遇山爬山,遇水划水,遇馬路騎機車(或開跑車)...

哈~笑一個嘛>W<

 

這禮拜有讓人擔心的消息(就是上面的內容)也有讓人愉快的消息。

最讓我快樂的是我終於"救"了自己一次。>///<

讓自己免於努力於根本就不想花時間花心思的事情上。

歐耶~~我越來越能接受"不完美"的事情了!

每件事情都想做好真是累人...果然要有點取捨。

有些事...做到40分就好了!

有些60分!有些80分!有些90分!有些99.9分!

 

"盡自己全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為這句話再多加一個前提:事情是決心想圓滿完成的事。

如果不是那樣的事情,請等閒視之,手腳隨便揮揮踢踢就好。

 

>>>>>>>>>>>>>>>>>>>>>>>>>>>>>>>>>>>>>>>>>>>>>>>>>>>>>>>>>

 

不知道在網誌上要寫啥咪好

收看的各位請給我一點建議吧~~

 

人生到了這些階段

真的常有一種...欲語還休的FEW。

我想與各位分享你們想要討論&分享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