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有沒有想我呀?我回來了~!!

回到思念已久的家鄉,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

一方面興奮於回到家鄉,一方面是近鄉情怯的感覺。

在台灣,要面對自己真正的人生,不可以再抱持過客的心態了:P

(ㄚ阿~~所謂的面對現實...其實我還是想再多放幾天假的!)

 

旅行的最後幾天在聖地牙哥玩得很盡興!

每天回到旅館已經是午夜時分,還會累到不想洗澡XD

自助旅行其實很簡單,只要有咕狗大神+當地政府網站,一切都好辦!

(頂多再加上看的懂網站上的資訊。)

美國人對於外國旅客都挺友善的,所以問路也不用太緊張。

只是,即使當地人,可能也不太清楚路的位置,應該是美國地大的關係吧!

因此,下次再自助旅行的話,我會考慮列印當地地圖或者買地圖了T_T

 

旅行的細節改天和大家再報告喔^ˇ^

(多謝妳們常來光顧~)

 

回台灣感覺很特別,

突然從英文的環境跑回熟悉的國境。

原本不太期望能全聽懂周圍的聲音,突然只要仔細聽都會懂。

在飛機上看著旅程的地圖,想著:

"我就這般旅行幾千萬公里,從這個國家到那個國家,

從海的這一端到那一端,從地球上的這個島(大陸)越過海洋到另一個島。

同在一個地球上阿...隔一座島,文明會有超大的轉變,語言會不同。

台灣是多嚜小的一個島呢!我就住在這小小島上的北端..."

不可思議的感覺油然而生!出國就是這麼一回事!

 

回到住家的巷弄,產生"Oh! That's my place!"的感覺。

故鄉就是故鄉,即使離開了一段時間,依然是故鄉依然熟悉...

呵!我的地盤就是我的地盤!

 

在美國超級想念家鄉的食物!

在美國東西貴又不合口,台灣真的是遍地美食又物美價廉>///<

今天早起後興沖沖跑去永和豆漿店排隊買早餐,

看到眾人熱鬧的買早餐,喊著說要吃什麼時...心底真的有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沒出國前不會對這樣的景象感到親切或者懷念,出國後認為這樣的景象值得珍惜。

 

台灣阿!我的故鄉!

 

>>>>>>>>>>>>>>>>>>>>>>>>>>>>>>>>>>>>>>>>>>>>>>>>>

 

剛出國回來~先去整理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