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工讀的最後一天囉!

這幾天送兩位室友出谷,小木屋只剩我和湘晴了T_T

好寂寞阿!平時是多嚜熱鬧呢!終於...工作最後一天即將來臨!讚!

 

昨天是我在這裡工作期間最不想工作的日子。(倒數第三天)

雖然很想直接講Fuck'in Job,但是對於親愛的同事太不好意思了^^|||

不喜歡工作內容,但是我挺喜歡我的同事們。

 

昨天挺好笑的,我整天心情不太好,不想工作,表情很差。

一些同事會意就湊過來問我:「You want to go home, right?」

真是的!心裡想什麼表情就在臉上>///<

然後,我最喜歡的inspector‧Chrissy一看到我的表情,

不知是我哀怨的眼神讓她憐憫還是心虛,她默默地遞給我四美元小費...

呵呵...不知是不是沒有那個眼神,這四元就沒有了呢?

 

前天最後一次排休,早上我早起,穿制服到辦公室和大家合照。

還好那天有去拍照,不然我最喜歡的同事和MANAGER明天都排休!

所以我有和他們拍照喔^ˇ^真是太好了!

最喜歡ALVA!她打掃的房間乾淨到讓我望塵莫及(遠目~~)!

 

說到打掃,

排休那天我的中國同事‧John被Chrissy開單。

被開的方式讓我哭笑不得XD

傳說John的床折的不好看,被開單時Chrissy還拿相片作證。

我折的床竟然變成他的對照組O口O|||


John跟我提這件事時,帶著點無奈和忿忿不平的語氣模仿Chrissy說:

「你看看!Elsa(我)折的床這麼平整,你怎嚜折成這樣?」(中文,轉述自John)

哈哈...原來我折的床很好看阿>///<

之前去幫做不完的同事折床,他們說我床折的很平很好看我都不相信呢~

原來已經有當"對照組"的資格...科科

 

不過,這種事做得好沒什麼好自豪的T_T

回台灣面對自己的生活,該有的技能做得好才有價值吧!

回台灣喔...很好,應該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以前常對於"旅行就是遠離熟悉的事物一段距離已重新審視"這句話感到好奇與嚮往。

此次離家幾千萬哩,長達三個月,

遇到的人事物皆觸發我對生活的省思以及增進對於自身所處環境的客觀認識...

這句話果然不假!

 

昨天心情不好也發生一件蠢事,

因為有點習慣講英文了,遇到台灣旅客竟然還硬是講英文T_T

等我發現對方是台灣人時,已經是對方轉身和同行人大講國語的時刻了...

真是對不起那位向我問路的媽媽桑...(她的英文講得像日文...希望她看不懂我名牌上的TAIWAN)

 

工作最後一天來臨啦~~!!!

心情飛揚!呵呵~大開心!!!

聖地牙哥的旅店和海洋世界的門票都訂好了!

讓我超級期待打工完的五天旅遊!!!!!!!!!!!!!!!!!

衝阿~~~!!!

 

>>>>>>>>>>>>>>>>>>>>>>>>>>>>>>>>>>>>>>>>>>>>>>>>>>>>>>>>>>>>>>

 

昨天心情不好,可是打掃的似乎挺好的!

今天拿了近二十元的小費>///<一間Stay-over給我十元呢!!!

真是出手大方!!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